新浪博客

波段高位

2017-07-10 11:13阅读:
在波段高位追逐会很惨

参考前面<<下半年空间>>看,3301和3295是来前两次波段高点。那么上海综合指数最近自3016以来的反弹,最后一小波是3238点左右(截止今天试了3221.67点),也是3295至3016下跌波段的最后一个缺口3238点(即,参考区是3238/3246)。要是能补的话,将是小波段反弹的最后一棒。不补的话,3221边短线风险也偏大,股指也是有短线回撤的要求的。

对于当前区域的短线风险,我反复在《小波段不接最后一棒》和《下周股市面临变盘之战》中反复提示了,大家注意控制仓位,当前谨慎点是为了下一步更大胆。

短线策略多次提示大家了,我们应该学会留点给市场!

更具体的可参考<<7月10日wu2198股市直播
>>中继续分析!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