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雄安概念股的操作技巧

2017-07-17 20:26阅读:
雄安概念股的操作技巧

概念股由于只是预期性炒作,短暂火一把之后大多数会被打回原形。

雄安新区顶层设计是“千年大计”,经历这一轮下跌之后很多都跌回了原形,有的甚至比“4.1雄安缺口”还低了10%-20%水平。那么,考虑到后市这类股的反复性质,逢低拿一部分受益明显的雄安股,依然是可以的。也是还有波段机会的。即使大盘如此,截止今天也有连拉2个涨停和改写新高的雄安股。所以,明天逢低参与的话,不要重仓押,只能小仓配置,然后等待机会。

雄安概念股当中,受益相对靠前的是:
1.雄安+土地储备。
2.雄安+环保。
3.雄安+建材。
4.雄安+地热。
5.雄安+科技。

对于仓位的配置,投资者不要单独重仓押某一个板块和某一只个股,而且注意板块节奏。在狂热的时候我提示大家走人,回避波段风险。如今被市场抛弃时,我提示大家可逢低寻找波段机会。我这么分析,是按波段分析的。


在7月12日我写了一篇《雄安概念股有一波反弹》,文章是这么写的:

雄安提前于大盘调整,而且很多跌回“千年大计”公布时的价格了,很多也回补了确4月1日的“雄安缺口”。就技术面看,雄安概念股应该有技术反弹,个别会有20%-30%左右的空间
。喜欢这类股的投资者,注意选择受益比较大,业绩增长,调整到位,量能重新放大的品种。

虽然目前大盘还有调整的空间(初步预计大盘向3176-3136-3106方向调整),但是雄安股应该会提前构筑抵抗,所以,可列为短线观察标的。

文章中很明白地写到,预计大盘会向确(3176-3136-3106方向调整),但是雄安股应该会提前构筑抵抗,所以,可列为短线观察标的。注意选择受益比较大,业绩增长,调整到位,量能重新放大的品种。我明白地写了,先列为短线观察的对象。并没有提示买进。所以,今天有因买了雄安股被套的就“哇哇”叫却不看我提示的大盘下跌空间和仓位策略。这样的人我不同情。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wu2198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wu219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