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2017-07-17 15:08阅读:
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今天两市的表现,只需要用两个字“暴跌”.....收在3176.46点,成交2746.53亿元,深圳成交2949.86亿元。其中,创业板指数暴跌5.11%,深成指暴跌3.57%。已经形成《股灾5.0版已在路上》的事实。你们可以否认股灾5.0版,可今天两市跌停的有530家,跌幅超过5%的有2100家。

其实,看了上周《波段高位》和《不要等跌停板才醒悟》及今天开盘时写的《股灾5.0版已在路上》文章的投资者应该能完美躲避股灾5.0版本,即使没有完全,起码也会轻仓+观望了。

另外,昨晚给大家《周一股市操作策略
》中写道:波段反弹高位抗得越久,风险就越大。这对于短线操作来说加大了获利的难度。所以,技术不好的投资者暂时不要“手痒”。

按《注意权重股的节奏》的节奏来看,万一机构出逃,国家队未必能抗得住。所以,今天不跌的,不代表未来几天不跌。在弱市格局了,补涨股很少,补跌股一个都未见少过!


上海综合指数:
1.支持3106点.
2.压力3196点.


创业板指数:
1.支持1606点.
2.压力1700点.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wu2198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wu219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