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联通复牌能涨几个板?

2017-08-21 09:07阅读:
中国联通复牌能涨几个板?

对于股价,我个人不作评论,毕竟涉及到个股。我只列几组数据给大家参考:
1.停牌前收7.47元(2016年6月24日最低是3.75元),即从2638至停牌前的高位8.05元是累计涨翻番了。
2.港股联通3月30日收10.4港元,上周五收11.94港元(折人民币9.79元左右)。这期间上涨了15%左右。
3.混改前总股本为约211.97亿股。本次混改拟向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

本己病入膏肓了,找来几大土豪凑点钱,然后送入ICU再次折腾!坦白说,我也希望能救活,而且希望能活得更好。多的不说,大家看疗效吧!记住:不管什么股,都不要轻易追高。合并之神“中国神车”有前车之鉴。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 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
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