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要在危险区重仓

2017-11-17 14:21阅读:
不要在危险区重仓

对于国内股市来说我在年初的总策略中说得很清楚,驱动性行情没有,只有一两次波段性机会。

事实怎么样呢,大家看这组数据,会一目了然:
1.从去年11月3301点跌到3044点,从3044点反弹到3295点。
2.从3295点跌到3016点,从3016点反弹到最近的3450点。

年初的时候用四度空间图给大家分析了大盘的空间,指出以3256为中轴,两条边的摆幅是200点。即3056点和3456点是上下两条摆边大。所以操作策略是在3256区域采用半仓策略,在3056采用重仓策略,在3456区域轻仓策略。

另外,按年初的判断:今年的合理区间是2856至3556之间,并指出今年内难于跨越3556点。截止今天(11月15日)实际是3016至3450之间。考虑到2016年4月15日我曾经分析过<<一张图告诉你国家队被套成本区>>的技术要点,可以看出:在市场空间没有打开之前,我们不要在危险区域重仓。


至于短线,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先参考《波段调整的小目标》......


更及时的分析会在《11月17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大家直播!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