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心大盘又将急洗一波

2018-01-29 11:05阅读:
小心大盘又将急洗一波

对于上海综合指数早盘在四大行,两桶油,有色,煤炭等权重力量的推动下上摸了3587.03点,按技术面看股指这种走反法,给人'虚假繁荣'的感觉。

在这种情况下,大家选股要多下苦功,仓位控制也要严格。小心大盘又将急洗一波!这一波从3256区域反复提示大家搏击,今天都3587了,远超过我的预期目标.市场走的是波段,所以我们应该遵守波段操作的纪律.

股指涨得那么假,个股分化那么明显,不控制好仓位是不行的。而且股市操作是持久战,不是一朝一夕。总而言之今天大盘指数走得那么假,假得我都不敢操作!


更及时的分析会在《1月29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大家直播!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