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前操作注意两大重点

2018-03-12 11:14阅读:
当前操作注意两大重点

这两个重点是:
1.节前参考1571区域买有的,注意波段获利,在大趋势没有反转前波段操作依然是主要策略。
2.错过1786之后波段的,没有必要冲动追高,实在忍不住也只适合挖掘滞涨的中小创品种。

按短线看,大盘3336/3356区域和创业板1906/1926区域短线我不建议追高。我的观点是:等机会或挖掘滞涨中小创品种。坦白说,创业板从1571反弹是提示了的,也能看出来.但是试1786之后我一直想等二次回撤的机会,可惜判断有误.我没有等到,我也没有赚到这波快钱!

判断有误,我不会不认,对于这波段来说,只是少赚.这市场不存在踏空之说,不信你可花3秒种买满仓看看是什么心情,而且股市机会天天有,你又能把握住几次?入市至今你又赚了多少?对于我来说,没有等到,我宁可错过!

更及时的分析会在《3月12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大家直播!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