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医药类选7只长线股

2018-03-19 11:25阅读:
医药类选7只长线股

医药类股应该是长线思维,选择的方向可以选择:抗癌.高血压.心脑血管.糖尿病.生物.基因工程及中药等每个领域选出一两只长期观察!

按用药量的增长幅度来看,高血压.心脑血管.糖尿病.抗癌这几种药的增长幅度最大.尤其是前面三种,基本是老年用药,而且发病之后基本是终生用药了,而且每天都要吃,都要用药.你想想国内老龄化的增幅,自然会明白这几种药为什么增长那么快!

个人看,起码每个领域可以选出一只,在今年选择机会买进,然后长线持有等待下一轮牛市。

更及时的分析会在《3月19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大家直播!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