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等放量打破盘局

2018-12-13 11:23阅读:
等待放量打破盘局

当前三个要点:
1.按技术面看,我们耐心等待<<突变>>。
2.选股方面,我继续参考<<买一类股>>思路。
3.短线帐户半仓左右,利于把握热点和盘中做T交易!

今天看2636边,是昨天在<<突变>>文章中就提示了的,不是今天早上才说,我做分析是认真的,就怕点赞是假的!按目前看,大盘指数的60日均线,今天是在2642左右.大家注意观察.盘中操作主要是环绕:业绩优良+业绩增长+底部重新放量的选股思路!

下一步观察2650/2656阻力区,如果能放量突破,则短线市场空间将向2736方向延伸。我们注意观察白酒.家电.中药.机场.银行.券商.水泥.高铁及中字头板块的力度.这是大盘指数波动的关键!

更及时的分析会在<<12月13日wu2198股市直播>>中继续给大家直播!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除了每月在新浪应答回答几个问题之外,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广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