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2018-12-26 13:13阅读: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本人wu2198没有任何Q群,Q号,微信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群,粉丝群,不加入任何APP平台,不开班,不办讲座,不卖软件,不写书不卖报,不荐股,不替股票网站卖广告,不参与任何商业活动,没有助手,没有团队,没有助学基金,目前除每月在新浪微博应答一个问题之外,也没有任何形式的收费服务项目,更不参与理财项目。总而言之不涉及任何钱物往来,不会主动联系任何网友,并拒绝陌生人。请大家明察,主动抵制骗子的欺诈行为!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另外,目前我wu2198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如有骗子招摇撞骗,请投资者举报,并相互转告!

投资股市最好用空闲资金参与,千万不要举债炒股,不要利用杠杆,望广大wu粉,切记,切记,切记!


博客地址: http://blog.sina.com.cn/wu2198
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wu2198
抖音直播:wu2198ID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