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八个板块的逻辑

2019-08-26 10:09阅读:
八个板块的逻辑

当前大盘的要点,我上周在《当前要考虑两大重点

养殖(养鸡、养猪)、ETC、酒业、食品、化学制药、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等板块,受XX战影响比较小,受内需和行业景气度刺激。

对于产品涨价板块,关键要看上市公司所能释放出来的产能。有价格,有产能才能快速提升业绩。

另外,大盘短线技术:前面2733点看2906左右,实际试了2902.46点。短线操作采取清仓之后,要再次买回来的话,可以参考今天低开杀跌的位置,分批参考2850/2836/2806分批回补,整体仓位暂时不要大。



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