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指数月线图解密

2020-03-16 20:27阅读:
大盘指数月线图解密
解读:
1.自6124和5178连线的长线趋势,还是熊市格局。
2.自3587以来的中线级别下压趋势没有突破。
3.自2440以来所构筑的行情还在构筑当中,目前缺乏扎实二次底,得双底才得天下。
4.按时间周期看,市场在等待中国股市的第五个历史底部,也在等待第五轮行情。截止目前看周期未够。
当前大波段操作,暂时参考《A股第五次大底买八只股》和《A股第五次历史大底》的基本策略。更详细的我们在行情发展和酝酿的过程中,再分析给大家。
结论是:除了创业板指数提前见底之外,大盘指数目前时间周期,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等几大因素没有形成足够的大行情基因,加上欧美股市继续崩溃及《美股万点大跌已开启》还在路上。等待条件够之后,我会及时提示大家,希望能在下一轮行情中一起飞。
例如:月线图
大盘指数月线图解密

核心提示:个人目前暂时只在新浪博客和新浪微博更新内容,其他盗版的N多,也希望大家警惕假冒之人!
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216826604
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wu2198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分享生活:http://weibo.com/wu2198

特别公告,请相互转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