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于特斯拉

2020-03-19 12:37阅读:
关于特斯拉
对于特斯拉最近两年国内的投资者是知道的,尤其是国内上海的超级工厂实现量产之后,在A股市场中也炒了一轮特斯拉板块行情。那么,对于特斯拉它所存在的最大风险是会不会像“下周就回国”那样?个人看既然国内给予那么大的政策支持其在上海开超工厂,而且销售又给予了大支持,国内又大力发展纯电动车市场。那么在美国股市泡沫破灭之前,曾冲到968.99美元,是带有一定的市场预期的。
在美股《美股万点大跌已开启》之后,它也一路狂跌,我之前也以为它在500美元左右会有支持的,结果当前盘中略为反抽607.57美元继续继续破位向下了,至今已经跌到了350美元区域。这对于长线来说,开始进入价值投资的区域。个人看,即使随道指跌到15000点,对应的价格是250美元左右,如果是价值投资者的话400和350可以分批低买,后市起码有一次到500美元的机会。
至于未来,我不敢判断,因为我无法知道纯电动汽车未来的格局会如何变。
我只是按技术面分析一只海外的个股而已,错对都不负责任。希望大家注意这点!
关于特斯拉
关于特斯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