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琦能否以CBA冠军身份参加NBA选秀?

2016-02-07 09:10阅读:


最后一战,周琦只打了14分钟,62篮板2助攻1盖帽,由此可见新人王对此的态度。


这赛季的青岛双星虽没有风光的战绩,但他们在巩晓彬的带领下找到了灵魂,由一个本该十分边缘的球队成了山东篮球很具备人气支撑的球队。在与新疆队的谢幕战中,青岛的大外援威廉姆斯同样也没有出战,因此这样的一场球赛中他们演出的意义仅是给青岛观众一个暂时的告别。


没遇到真实的抵抗,周琦也早早鸣金收兵,对于他来讲马上就要投入季后赛的较量,再次面对北京,面对马布里,对双方而言,可谓狭路相逢。


马布里的经验和爆发力有目共睹,尽管北京在这个赛季失去了李根,但这支球队有很强的凝聚力,也有战斗力,“三疯”张庆鹏也具备一场球得20分以上的爆炸力,而翟晓川正冉冉上升,当然,还有大圣孙悦,他看上去吊儿郎当,但仍有很强的实力。


因此,不能小瞧现
在的这支北京,周琦们还没有足够的把握说必胜


北京是周琦这个赛季的第一个拦路虎,那么下面的广东、山东,以及总决赛可能遇到的辽宁、广厦、四川都不好惹。这个赛季,前七名的球队之间并没有多少差距。


如果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周琦能参加NBA选秀,那么最终决定他排名升降的将会是CBA总决赛新疆队的名次。当年姚明在率领上海队取得CBA总冠军之后,以选秀状元的身份加盟休斯顿,事实上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信任和空间。


周琦得为联赛冠军而战,也只有冠军才能让老板们得心情更为平复,才能以开明豁然的心态去面对球员去NBA的问题。




周琦能否以CBA冠军身份参加NBA选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