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卡纳瓦罗的恒大并未完胜李霄鹏的鲁能泰山

2018-04-08 23:15阅读:
1.
这是卡纳瓦罗跟李小鹏直接掰腕子,两个几乎同龄的人。
这不是AI模拟实况,而是真实对磕,鲁能输在不该输给贵州,因此,“两连败”有点儿塞牙。
1:0,主场取三分,你说卡帅算不算赢了?
人都有春风得意弹个车的时候,也都有喝凉水塞牙的时候。
2.
高拉特那个进球“被吹掉”?
不用专业的眼光来看,那个进球也确实越位。
不信看录像,要么请人工智能来判断。
恒大鲁能之战,高拉特那个进球算不算越位的确是个焦点,这关系到卡纳瓦罗和恒大是不是胜得漂亮。
可惜那球的确越位,因此胜者和败者或都心有不甘。
3.
卡纳瓦罗说,鲁能踢出了强队范儿。
他还说他个人喜欢全攻全守的风格,不喜欢什么防守反击类型。这话听上去是话里有话,意大利足球踢了那么多年防守反击,什么时候喜欢起荷兰人的玩意来了?
说实在的,意大利人还真没怎么踢过攻势足球。有点狠把劲的是孔蒂,他总让我想起狼人的传说。
如若说李霄鹏是延续马加特的风格,那么卡纳瓦罗是不是在沿袭着里皮式路线?
4.
可能是高拉特弄歪了瞄准镜,因此,开局后不久,“郜纳尔多”、“郜布拉莫维奇”石破天惊的进球了。
卡帅评价郜前锋说那是一个很“热血”的表现,当然这也遭致球迷的恶搞——“热血”还是“狗血”?
不走寻常路,这是郜前锋的告白。
当阿兰停赛,高拉特失常时,郜前锋就灵光了。
5.
连续两场没有进球,原本有争夺金靴之势的“神塔”突然陷入沉寂,尤其是在对阵恒大这一仗,观众们还期待老塔破门呢。
究其原因,原来是老塔赛前窜稀了。
其实,老塔作为鲁能的进攻核心,目前已为中超各队所知,严防死守之下,老塔进球的难度肯定会加大。
合适的机会下,鲁能改变一变招了。
6.
为什么还用佩莱?
什么时候用西塞?
其实这件事我们都挺纠结的。
佩莱上赛季在对阵恒大时表现不错,这个赛季对阵恒大,他应该继续冲锋陷阵。
再说,我们都墙裂要求上佩嫂的。
恒大球迷,你们就欢喜去吧!胜利是你们的,佩嫂是我们的。
7.
卡纳瓦罗到底赢不嬴鲁能,他和李霄鹏的中外对决其实只是个开端,这才是G1 。
下半赛季鲁能主场见,到时你带齐你的银弹,我擦亮我的火枪。
再战。
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