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韩国和巴拿马都让人看到啥是血性

2018-06-19 06:20阅读:
韩国和巴拿马都让人看到啥是血性


1.


太极虎输在技不如人。
但他们昨晚踢了一场非常有侵略性的比赛,面对强悍的瑞典队,韩国队员体现得非常“硬”。
双方之间的场面也非常火爆,弥漫着硝烟的气息。
推搡、肘击,踩踏,头磕,脚踢……
头上缠着纱布,腿上裹着绷带,这些场景都是我们所谙熟的。
我想起当年的李东国。
这就是韩国足球,总的来讲,不输于一场战斗。
从比赛过程来看,韩国队踢得不错,只不过运气稍差了点儿。
那个像李灿森的小门将表现相当出色,可以成为“韩流”的代表,锐利、沉稳的小眼神,瘦长的身形,以及刀削般
的面颊。欧巴!擦啦还有!


韩国队是所有亚洲强队中最强悍的一支,带着浓浓的亚洲自尊去踢球。
他们在比赛中非常敢于放铲,哪怕在禁区内也是这样。
其实早在那个判罚之前,就有点球的嫌疑。
有理由怀疑,视频裁判也可操纵比赛走势——可在需要时间提醒那个在场上奔跑的傀儡要判点球了!
从技术上看,韩国队员的控球能力、传球线路上都不如瑞典球员,韩国队的“弱”不在身体。
事实上韩国人很能跑,瑞典人差点吐了舌头,但韩国队的出球总有些问题,常有穿越球场的横传,该出球时偏偏要带球跑两步。
韩国球员把股子“梗”劲发挥得淋漓尽致。
韩国队胜中国足球队也不是靠着技战术,而是顽强。




2.


感动。
巴拿马队内牛满面的样子让人感动,他们让人想起我的兄弟郑大世。 他们那胡子拉碴的脸上留下两行热泪,真是击中了人们的心房。
须眉男儿,一腔爱国热血,巴拿马队员倒是给人一种堂堂正正的感觉。
历史上首次进军世界杯,巴拿马爱的初体验肯定是痛楚和酸涩的。
看得出,他们很紧张、僵硬。
其实对每个人每支队而言,除了自身的能力和天赋之外,经验这个东西弥足珍贵,它的稀缺性甚至要超越了包括能力在内的很多东西。
镶着金边的比利时在巴拿马面前找到强队的感觉,但巴拿马的眼泪早已赢了一切。


韩国和巴拿马都让人看到啥是血性


3.
三喵军团,小组赛继续威武。
总有那么几只队伍,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比谁都厉害。
三喵军团这二十年来胸中一直有口“天妒英才”的鸟气,每每是白马的样子,最后却总成为黑老鸹般乌七八糟地打道回府,队内还不时这门那门,弄得比娱乐圈还糟。
凯恩进了俩球,立即被冠以“叫板C罗“,被称作英格兰“唯一的巨星”。
不知道这是奉承还是嘲讽。
反正,怎么数也不把英格兰放到夺冠队伍里面。
等等,先别说。
本届世界杯在俄罗斯,俄罗斯愿意法国、德国和英格兰队在自己本土夺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