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17,德国队凭啥不押自己输?

2018-06-28 10:46阅读:
1:17,德国队凭啥不押自己输?
1.
想到德国出局了,但没想到这么个结局。 关键是~输~给~了~韩~国~队~!
一哥们说:“我兄弟押德国0:2韩国141倍!”
关键是,你~买~了~吗?
德国队只赢了小组第一瑞典,输给了两支弱队。
在韩国队的血性面前,德意志搞得自己跟沙特队似的。很菜,很绿。
自1998年之后,大赛能赢德国队两球的,只有肥罗时期的巴西,和2012巴洛特利的意大利。
还有韩国队。
谁不是一边崩溃,一边假装坚强?
这不科学!
忘了,韩国队也淘汰过意大利西班牙。

2.
去冬,德国足协公布德国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奖金方案:若卫冕成功
,每位球员可获41.1万欧元;倘若最终得到亚军,每位球员可得到20万欧元的奖金,打入4强奖金为12.5万欧元,打入8强则是7.5万欧元,仅小组出线没有奖金。
2014年巴西世界杯,德国队的队的奖金方案是:如果未能打进8强,球员将得不到奖金;8强每人5万欧,4强10万欧,杀进决赛则是每人15万欧。最终在巴西加冕世界冠军,那么每一位德国国脚都能得到总额为30万欧元的奖金。
请问德国卫冕的机会是多大?
也许。
但四十万欧冠军奖金对亿万富翁们而言意味着啥?
冠军对德国队意味着荣誉,这个荣誉的不确定性很大,他们又是上一届世界冠军。
得套现啊,兄弟!
本届杯赛德国队对世界冠军的渴望很低,几十万欧奖金更别说了。
“阴谋论”一下何妨?
德国队或德国球员为何不押自己输球?
德国与韩国的输球的赔率是1:17,这样悬殊的赔率是个巨大的机会。
也就是说拿一万欧押自己输,赛后就能拿到17万欧,比打进决赛的奖金还多。
诺伊尔这小子最后的那个出击也很有问题,进攻本来就不关你的事,但0:2关你的事。
还有你的钱。
1:17,德国队凭啥不押自己输?


3.
韩国队,2:0胜德国队
有意思嘛?
酱。
韩国队能2:0胜德国,那就能14:2胜巴西!
2002年世界杯之后,韩国主帅希丁克后来带的队伍澳大利亚和俄罗斯,如有神助。
韩国,2002世界杯之后饱受指责。
这届世界杯,小组没出线,但干掉了德国,而且是2:0。
这是虽然回家,但荣耀啊!

4.
从技术方面分析德国队的问题:
1、打法被对手了解;
2、缺少小个子灵巧型球员;
3、吃土豆太饱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