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南游记乐队

2020-09-21 06:00阅读:

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南游记乐队
做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是年轻时都有过的目标
为此我们去闯去拼
用流过的汗与泪
营养不断被打击的信心
但终有一天
我们还是会突然醒悟
自己就是芸芸众生中一员
所有过程
只是为了找到充分理由
告诉自己
人生终归平庸
其实
这样的现实并不可怕
因为接受的同时
也找到真实的幸福

歌曲链接:https://music.163.com/song?id=1469079232&userid=309864720
br>
[背景]
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南游记乐队
南游记乐队签约好听音乐后首发单曲《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南游记乐队主唱王乾醇厚又极具故事感的嗓音,用娓娓而谈的方式向我们完美诠释了自身价值的真正存在,让温暖层层递进地抚平内心的波澜。
每个人在人生不同阶段都会有属于那个阶段的梦想,大部分人都会不顾一切的朝着心中那个目标努力。但在不断碰壁、遍体鳞伤后,又渐渐学会向现实低头,慢慢接受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人的设定。
南游记乐队想通过这首歌告诉大家,每一个有过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人都应该值得尊重,不管最后结局如何,对于自己来说都应该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存在。
有时接受平庸是一种心态上的变化,是一种自我心理上的妥协。对于南游记乐队来说,接受平庸和不甘于平庸并不矛盾,在他们看来每个普通人在许许多多平凡的岗位上都会发光发热,大家都是朴素而又伟大的存在。
作品永远是核心这是南游记乐队一直的价值观,《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由乐队作词作曲,著名音乐人黄毅编曲与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录制的弦乐相融合使结构、和声更加丰富。这也是南游记乐队签约好听音乐之后发布的第一首单曲,不管是对于南游记还是对于好听音乐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也对南游记乐队日后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上帝在制造人类的时候就把我们制造成不完美的人,我们一辈子努力的过程就是让自己变得完美,而我们最发光的时刻就是克服自身缺点的努力奋斗的过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是清晰的远方,而我们终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南游记乐队签约好听音乐后首发单曲《从接受平庸的那时起》已上线,即使再平凡普通也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希望这首歌能给每个迷茫的人一点力量。
(转自:好听音乐,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4609337552675555&wfr=spider&for=pc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