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股压缩发行  次新绝地反击

2017-12-16 17:15阅读:
新股压缩发行 <wbr> <wbr>次新绝地反击 沪指已经出现周线5连阴,两年来只有在今年5月时出现过一次并于3016,其后也是与后面一次探底形成双底后就展开一波强劲的反弹行情,此次双底形态的技术指标比当时还要好。
最近市场虽然连续杀跌,但市场情绪仍然稳定。今天有30家公司升停板,也只有5家公司跌停板,而上升股票还有1248家,股票涨跌比为1:1.6。
市场很多高估值股票受到重估而出现较大幅度杀跌,昨天是智能手机产业链,今天是芯片概念股,该些股票主要是在过去受到追捧而出现巨幅上升,很多机构出现可观利润而开始抛售锁定利润,但由于该些板块属于社会未来发展方向的高新科技股,预计未来仍然将会出现持续的业绩高增长,投资者可以趁机低捞加仓,买出这些股票的机构将来必然会重新买入。
总体上看,虽然最近处于磨底阶段升跌幅度较大,美国加息虽然会对国内货币政策带来压力,但中长期看,经济增长比预期良好的表现将带给A 股更多支撑。融资余额一直维持在万亿大关上方,从一个侧面说明场外资金对后市仍有一定的期待,市场参与热情并未因此前的回落而被破坏。投资者需耐心等待,磨底阶段短线炒作都是跌多了抄底博反弹,存量博弈资金往往抱团取暖,远离没人关注的个股,容易出现闪崩或是每天阴跌的走势,可适当观察调整到低位的绩优蓝筹股。(价值投资是未来市场主流投资理念,我们倡导价值投资,价值投资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黄金十年》出版,里面有五家上市公司深度调研报告,都是具有翻番潜力的个股。扫二维码欢迎索取!)
新股压缩发行 <wbr> <wbr>次新绝地反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