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处女与幸福扯不上关系

2007-09-18 23:23阅读:
处女与幸福扯不上关系
中语录:女人很少最终和自己第一次的男人结婚,也说明未必是处女就会得到更多珍惜。
经常有女人说道,自己失去了处女身,因此失去了一辈子的幸福。而也有男人叫嚣,你都不是第一次了,你还有必要那么高要求吗?其实这种逻辑的背后是谎言。这些只不过是自己安慰和自我欺骗的借口,处女和幸福并没有必然的联系。

男人不会因为女方是处女而珍惜
现在的不少男人都在感叹没几个好女人,感慨世上没有纯洁的女孩了。并似乎表示,只要是处女自己遇到了就会好好珍惜,也暗示必须是处女才有好好对待她的基础。恋爱或者婚后一吵架,就把这个陈年老帐翻出来要挟对方,而且在潜意识里把这个问题作为自己出轨的理由,以打抱自己心里不平。最后很多女孩子也这么认为,要么为了处女而处女,哪怕放弃很多男人;要么就是失身了破罐子破摔。
实际上,大家忽略了一个事实。既然有那么多没有结婚的非处,而且男朋友们都觉得自己不是女朋友的第一个男人,那么是谁破坏了这些女孩子?不是男人还是谁?这证明了一个事情,很多男人得到了女孩子的第一次,并不会因此而珍惜。才导致这些献出贞洁的女人不断换人。

处女并非就价值超人
在现代社会,一个女孩子活到25岁都还是处女想想多难,且是遗憾还是幸运实在难以评估。
首先25岁以上的女性都还是处女的,没有体验的真正的爱情的人占绝大多数。一般情况下这种人因人生履历不足,导致这个人几乎没有什么魅力。没有恋爱过的人肯定没有什么风情,更别说有点性技巧,那是痴人说梦。当然有一直恋爱的,但要是好了几年的男朋友都没来拿下这个事情,极有可能这个男人也是个保守之人,无情调不懂浪漫,只是在一起生活而不是感受爱情。那么这种“幸福”肯定是大多数现代年轻人不愿意接受的。我们无法接受为了所谓的贞洁而没有浪漫。
其次,25岁以上都坚决不失身,要么就是没有遇到优秀的男人,要么就是拒绝了大批优秀的男人。由于没有缺乏魅力和风情,最后年龄大了还不是随便找一个自己并非最满意的男人,那么这种为了贞洁而贞洁的行为能换来什么幸福?有点自欺欺人吧。最后结婚了由于自己技巧不过关,甚至导致自己老公痴迷外遇。

幸福是综合因素的比拼
时代的发展,人类思想剧烈变化。当今的社会,爱情的幸福已经并非单一某一因素能够主宰的。无论是价值更大的物质条件、靓丽外貌,还有职业、学历,都远比是不是处女更有实际意义。因为人认识和交往的时候不会问你是不是处女。但这些任何一个因素都无法决定未来的幸福,即使全部具备了,遇到了一个不幸的对象,一切都无从谈起。这个也可以说是缘分。
所以我们要珍惜自己现在已经拥有的,自己现在没有的也不必要去在意,更不能当作自己无法争取幸福的借口而退缩。而是发挥自身优势去超越别人,去争取未来。
但这里不是超导大家把贞洁看得不重要。如果一个女孩子连怎么失身的都想不明白,以及破自己处的那个男人现在叫什么名字都不记得了,这也是个悲哀。因为这并没有给自己带来美好的回忆,也不是为爱情而奉献。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珍惜自己的贞洁,努力提升各种魅力指数,并尽早更关键是选准一个男人一直走下去。

本博更多精彩文章——

婚姻中性远比爱更重要

一直做处女存在巨大风险

女人因爱而性是个谎言



新浪最牛的模特圈,1200个女模特组成:中国女模特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