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美国男女那些事-喜欢三人行的男女

2019-12-03 05:48阅读:
美国男女层次多样,习惯多样,观点多样,为此婚姻家庭模式也不同(好像全世界人也如此哈),外嫁的姑娘们一定要搞清楚你要嫁的对象是什么人哟,切不可胡乱嫁了一个外国佬。
首先美国是一个男女平等的社会,的确相当平等。
比如说男人女人婚前婚后去外面找情人,女人不会被另眼相待,大家也不会专门攻击这样的女人,更不会背后指指点点女人。男人也不会对有外遇的女人表示额外的歧视。
男人也好,女人也罢,想找情人就去找,自己家庭的麻烦自己去解决。
比如说夫妻离婚,不就只有男人出钱,女人也会出钱,关键是那方赚钱更多,赚钱多的一方要补助赚钱少的 一方。如果孩子跟着一方长期居住,那另外一方要根据经济情况给与不同程度的补贴。当然你可以不给,但律师会找你麻烦,最后会付出更多,还不如遵守约定算了。美国的律师费高得吓人,一个小时高达几百美元呢。
在这种男女平等的社会背景下,有部分男女玩起了三人行,那就是三个人一起生活,或者三个人一起性行为。前者比较少见,而后者常见一些。三人性行为可能是两男一女或者两女一男。只要三方自愿参与则可。三人会在性行为前进行讨论,表达自己的喜好以及厌恶的方方面面,避免在性行为中导致麻烦。然后约定一个地方,大都是到酒店。在性行为中,三人要保持对彼此的尊重,不可做对方不喜欢的行为。而且三人中任何一人均可在性行为中要求停止退出。
据说这种方式可以激起对性的兴趣以及兴奋度。尝试过的人们,有的不再尝试,部分人喜欢继续尝试。他们还大胆述说三人性行为的妙处,非常开放的心态,既然自愿,则无所谓道德规范问题。
但是我们容易找到两个人来进行性行为,找第三个人比较难,首先第三个人要愿意参与,那必然需要对彼此的信任和熟悉程度,以及事后的保密程度,否则会导致麻烦,尤其是那些有家庭的人们。因为三人性行为相当部分是一对夫妻寻找另外一个人来加入,或者男女朋友之间去找另外一个人来加入。三个人之间毫无关系约在一起很难,一般因为缺乏信任度而难以达成协议。为此选择第三者需要额外小心,否则会导致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这种性行为方式,本人不想在此发表意见,陈述而已。让大家了解了解性领域的一些行为倾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