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2020-01-23 20:47阅读:
美国也有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农家乐,准确说应该叫做度假庄园。我们家附近不远的地方有一个Rock Horse Ranch就是其中一个。环境舒适,哪怕是在纽约寒冷的冬天也是四季运转,八方客人云集,尤其是周末价格一晚上八九百美元一样是人山人海。那么到底有哪些娱乐项目让大家不惜重金去那里玩呢?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他们有室内游泳池和迷你水上世界。孩子们在迷你水上世界玩得不亦乐乎,父母陪伴孩子们在游泳池玩乐,游泳池上还有水上走积木的娱乐,我不知道如何称呼暂且这样子说吧!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我们首先去室内泳池,更衣室旁边则是桑拿房,游泳之余享受一番桑拿和朋友聊聊天,出一通汗感觉真不错。
我们一人两百美元包括庄园所有玩乐,两天的一日三餐和一晚住宿。早上营养食物和垃圾食物均有,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中午自助餐也是各种食物满足不同需求。下午三点后有零食供给,还有各种饮料鸡尾酒随便喝。晚上提供正规晚餐,包括餐前开胃菜,正餐和餐后点心等,服务员大都是美女帅哥,服务态度特别好,随便说一句,客人们还可以选择不给服务小费,在处处小费的美国还不多见哈。晚饭后还可以继续去玩乐到十点钟。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最大亮点
是骑马,所以才叫做Rock Horse Ranch。大概有四五十匹马,这些马都经过严格训练,非常听指挥。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组满足不同马术程度的客人们需求。我们当然是初级组。随行保护我们的都是那里的养马师。我们这组人最多,每次大概三十多人,随行养马师有五六人。带着我们慢慢穿行在一大片深林的小路上,一路上看风景,尤其是秋天有红叶陪衬定当让人醉于一路美色。那么多人排成行走在林间有一种走马帮的感觉,嘿嘿。我们这组一次要走一个小时方回到出发点。人们可以约定每天多次骑马,每次都是一个小时。他们不限制骑马次数,每天定时出发。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骑马累了可以坐下来享受零食饮料和其它娱乐方式。庄园装修风格为农场家装修,主要以动物皮为主装饰家具和墙面,舒适简单却透着奢华。可见装饰非常专业,设计独特,很有家的温馨感。
孩子们休闲时喜欢玩游戏和打迷你保龄球。我们也跟着玩两把。然后坐在壁炉边喝点热饮或者咖啡也或者茶,也或者鸡尾酒,非常恰意悠闲。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孩子大人还可以滑冰,滑雪,旁边还有人教那些第一次滑雪的人们练习如何滑雪。我们坐在轮胎上滑雪更有一番童年顽皮的味道。为我们服务的帅哥那迷人的微笑也让人醉出更多快乐来。朋友和我放声大笑大叫,把所有的烦恼都抛一边去,尽情享受快乐时光。
看看美国农家乐又是怎么个样子
我们欢欢喜喜度过了两天一晚的庄园休闲生活,孩子们更喜欢,临走还让我马上订购了夏天来玩的房间。在这里吃吃喝喝和娱乐全部包含在房间订购中。尤其是夏天假日目前已经全部订购一空,简直受欢迎得不要不要的呢!
这种庄园度假方式是不是与我们国内南方那种打打牌吃吃美味的农家饭更有意思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