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纽约疫情0407又去购买食品

2020-04-08 06:51阅读:
今天四月七号,布鲁斯特镇晴阴,六十几华氏度,比较温暖。真想出去玩,看似宁静的表面最容易让人忘记病毒这个看不见的敌人。

昨天美国新增确诊30331人,新增死亡1255人。随着疫情高峰到来,死亡数量每天会有一段时间不断增加。美国今天下午五点为止我查看数据又新增26026人,新增死亡1786人,已经大大超多了昨天死亡人数。目前美国累计393782人,很快就会达到四十万人了!

纽约今天下午五点为止又新增确诊6947人,又新添731个在痛苦中孤独死去的人们。
州长说虽然死亡人数每天更多,但是目前最新入住医院的人却在慢慢减少。比预计四月底拐点仿佛大大提前,希望如此吧。
州长目前为止至少释放了纽约城一千一百多个囚犯。据报道其中一个53岁的囚犯叫Micheal Tyson死于肺炎。有人批评科莫,行动犹豫迟缓缘故导致了囚犯死亡。目前纽约监狱里面有286个囚犯确诊感染和331个监狱相关人员确诊感染。有人要求释放更多囚犯。
囚犯和我们拥有一样的生命安全保障权利。我先生公司有个员工疑似感染,前两周去检测,到现在也没有得到结果。我马萨诸塞州朋友三周前得流感非常厉害,十几个小时呼吸困难,要求测试,却没有得到测试。难
道这些囚犯比普通老百姓还优先吗?不是,而是因为这些囚犯在纽约城重灾区的缘故。
上周来到纽约的海军医疗船安慰号周一有一位工作人员被确诊感染,例外几个人员也被隔离中。但是没有影响安慰号继续接收肺炎病人,一切均在正常运作中。我希望这些可爱的人都平平安安。

纽约城De Blasio 决定全力给纽约客发放食物。据De Blasio先生介绍过去三周纽约已经免费发放食物两百六十万盒。他说这还只是开始,还有五十万纽约客迟早会失去工作。这些找不到三餐来自哪里的人们需要我们的免费食品帮助度过难关。
今天中午时间我去公证律师问答记录,然后送回到律师手中。公证表示我亲自读完了这些记录,并有错误的地方在后面进行了修改。美国UPS快递公司有这种公证。
今天是一位女士上班,里面一个客户都没有。她帮我公证费用才四美元,几分钟搞定。
我然后去旁边Acme食品店买先生需要的美国食品,我自己只需要买点水果新鲜蔬菜则可。

里面大概有七八个人购物,商店也没有注明一次多少人可以进去,可能我们镇人不多,又有好几个食品大连锁店,为此不用限制人数。不过平时购物也不见得人多。上图是新鲜食物摆放区,如往常一样丰富。

上图是各种各样奶酪,先生要买这东西,我一看就头大,奶酪名称太多,我怎么都搞不清楚哪是哪,价格也和以前一样没有改变。

看到肉类也和平时一样丰富,牛肉美国人最爱,难遇到特价。先生要我买牛肉粒,我一口气买了两大盒,免得很快又要来这里买。看到上图中猪肉排骨买一送一,我毫不犹豫拿了两盒价格相似的猪排。

看到虾价格不错,买了一袋煮熟的大虾,这东西全家人都爱吃。虽然家里还有一大袋,我还是忍不住买了!

买了两盒有机牛奶,全脂款味道丰富甜味重些,适合调制咖啡。最近先生特爱做饭,用牛奶很多,中国菜几乎不用牛奶哈!

橱柜里各种肉类齐全,肉还是比蔬菜贵,我宁愿多吃蔬菜,不但健康还省钱。
我买了冰淇淋孩子最爱的一款,我也非常喜欢,可惜血糖有点敏感无法任性地吃!

水果蔬菜种类繁多,我最喜欢新鲜食品,最后买了一堆食品。
先生列举的食品清单很多都找不到,不是他们没有而是我从来不买这些成品半成品食物,每次去美国食品店基本上就在新鲜食物位置转一圈,搞定。今天不得不打电话问先生他要的食物包装是什么样子,又问店里员工才找到除了两款之外其它所有款式,太难为我这个只吃新鲜食物的老中了!不然哪里会花费这么多时间。所以每次先生要求我帮他买食物,真不是我不想干,而是我想到就头疼,美国食品购买头疼病。
刚刚把车开出停车位,看到我们家附近老人公寓的那个时常走路购物的老人。今天他买了两大袋食物,提着正吃力地往家的方向走。我停下车问他要不要上车,告诉他我居住在他旁边的小区,可以搭他一程。
老人把两袋食物放后排座位上,然后坐在我旁边。我今天戴着N95口罩,不怕老人没有戴口罩哈。
我告诉老人说:“先生,你自己用棉做个口罩吧,有比没有好,这样子出来买吃的太危险了!下次看邻居出门购物,让他们搭你一程,否则一次买那么多提不动。现在特殊时期,一次多买点,少出门。”
老人在一边只是点头。希望他能找到一个可以时常帮他的人。
我把他送到公寓前,老天取下包裹表示感谢。我告诉他不用谢,然后开车到对面邮局送我刚才公证过的律师问答文件。
邮局门口牌子上写着一次只许三个客户进去,服务台和客户之间用透明塑料围起来,员工没有戴口罩。今天里面一个人都没有,我把资料递给他,表示感谢后离开,走到门口遇到两个客户进来。一个男士给我开门,我表示感谢,示意他不用给我扶门。其实是我怕距离不安全。
回家赶快把食物搬进去,然后洗手后再小心翼翼把口罩取下来挂在通风处,接着又洗手,然后赶快脱下全身衣服后再次洗手。冲进沐浴间沐浴完了才找衣服更换。出门购物一次真麻烦,不由得又想起路上遇到那个老人,希望这个孤独的老人好好保护自己,祝他平平安安。
我把这件事告诉宝贝,然后问她:“家庭的意义在哪里?”
宝贝回答:“相互帮助关心爱护。”
我翘起大拇指说:“对极了,所以一家人要好好一起生活。”
我也想在食品超市录像,可是购物还忙不过来,而且录像让别人觉得奇怪,也就尴尬中勉勉强强拍几张相片。大家可以放大看食品价格,相对于美国纽约收入来说,还是比较便宜。
希望疫情不会打断食物供给链,让我们大家都能顺顺利利度过疫情下的食品难关。我个头觉得食品和医疗是疫情下最前线的两个部门,没有他们我们无法度过疫情难关。
祝愿这些给我们提供进口服务和挽救我们生命的人们都平平安安,我们永远感谢并记得你们的劳动和付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