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LiveAid或许成为新冠病毒一代人的救活剂

2020-04-08 22:58阅读:
2020LiveAid或许成为新冠病毒一代人的救活剂
2020Live Aid慈善福利演唱会在家里在一起,又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彼此关爱,这才是正确的世界观,与狭隘的民族主义形成鲜明对比。Lady Gaga为这个福利演唱发起人。
演唱会目的是:
全球公民组织致力于提供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信息,并敦促政府采取行动。全球公民站点提供了各种推文模板,这些推文发送给世界各地的政府,以迫使他们,例如,承诺投入更多资金来对抗病毒或支持疫苗的开发。
2020LiveAid或许成为新冠病毒一代人的救活剂
上图是1985 Live Aid演唱会图片集。
据美国网上新闻报道如下:

“一个世界:在家里在一起”可能成为冠状病毒一代人的活救剂。

星光熠熠的活动将在所有主要媒体服务上播出
乔恩·波特(Jon Porter)于202047日上午5:53报道。
ATT摄影:Theo Wargo / Getty Images
为了支持和庆祝抗击COVID-19大流行的医护人员,世界卫生组织和国
际倡导组织Global Citizen已宣布计划在418日举行一场福利音乐会。除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在电视上直播之外,Lady Gaga策划的活动还将在几乎所有主要流媒体服务中进行流媒体播放,包括Amazon Prime VideoAppleFacebookInstagram,腾讯,TwitchTwitterYouTube。目前尚不清楚该活动是否可以直播。
一个世界:在家里在一起活动将有来自包括LizzoBillie EilishElton John在内的数十位著名表演者亮相,并将由Jimmy FallonJimmy KimmelStephen Colbert主持。这是一个全明星阵容,可以与1985年援助埃色俄比亚那场现场援助Live Aid)进行明显比较,1985Live Aid是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国际卫星电视赛事。
该组织已与该活动合作的主流媒体提供商和广播公司合作。
全球公民418日的活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至晚上10点在美国广播公司(ABC),贝尔媒体(Bell Media),国家广播公司(NBC),维亚康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ViacomCBS Networks)和iHeartMedia在北美地区播出,改编版将于第二天在英国的BBC One播出。它也可以从RTÉbeIN Media GroupMultiChoice Group等其他广播合作伙伴处获得观看。全球公民在一份声明中说:“ 418日星期六将推出的是仅数字节目。他承诺稍后会提供更多有关这个节目的细节。
苹果将向该事业捐款1000万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和Lady Gaga的电视采访时宣布了这项捐赠。
Gaga表示,过去7天来,她已帮助全球超过68家公司为Global Citizen(全球公民)筹集了3500万美元。该活动部分是为了支持WHOCOVID-19全球团结应急基金,该基金主要为世界各地的医疗工作者提供支持和装备。截至上周,该基金已向世界各国提供了数十万件防护性医疗设备和150万套诊断包。
但是,《卫报》指出,Lady Gaga已澄清,一个世界并不意味着是筹款电视节目。慈善家和企业被要求为救灾工作捐款,但是活动本身将主要集中在娱乐活动上,并向医疗工作者表示支持和感谢。
福利音乐会还将包括Alanis MorissetteAndrea BocelliGreen DayBillie Joe ArmstrongBurna BoyChris MartinDavid BeckhamEddie VedderFinneasIdrisSabrina ElbaJ BalvinJohn LegendKacey Musgraves的演出和音乐表演,Keith UrbanKerry WashingtonLang LangMalumaPaul McCartneyPriyanka Chopra JonasShah Rukh KhanStevie Wonder。甚至连芝麻街演员也有望卷入其中。

我本人觉得正确世界观是总观全球,为全世界老百姓做出贡献,绝对不是分国界和种族,更不是对比后的小幸运或者幸灾乐祸。希望通过这次福利演唱会唤醒更多沉睡的人们,站起来和我们一起保卫世界,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致抗疫。Live Aid2020这才是我这些天最想看到的消息,全世界老百姓起来呼吁政府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抗疫,我们全世界人民一起共同抗疫。

希望这次Live Aid福利演唱会获得成功举行,成为我们生活在历史特殊时期的救活剂,把全世界人民真正团结在一起,起来监督全世界政府更好为全世界老百姓服务,做好他们应该做的本职工作,让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成为世界走向新时代的见证人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