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的赌注股持仓逻辑

2017-05-20 08:21阅读:
玩投机与赌注股还是有区别的。投机股成功与失败,因为仓位小的原因,都属于玩的概念,小赚小赔。但是赌注股不同,一旦成功,有潜力改变个人的命运与发展方向,因此,我理解的赌注股持仓有几个特点: 一、股价具有题材概念,最好有实质内容,如今纯情故事片不太看好,带实质内容的题材有更大的吸引力。最近看了几部青春片,发现终于出现了年轻化的现像,剧情不再是偷尝禁果的套路。题材概念也需要进步,动不动小三的故事基本没有钱途。
二、股价有暴发潜质。这与机构实力有关。总体上,股价不能太高,太高像台什么酒,只能慢慢涨,虽然涨很高,其实没意义,别他妈的告诉我你持有多少年的台什么酒,哥根本不信。赌博注股要暴发,就要短线暴发,不是等待几十年,就像中大奖一样,中了就改变命运了。
三、仓位上敢于下重注。我个人的习惯,首先建三分之一的底仓,随后迅速建半仓,再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需不需要满仓。赌注股要么不玩,玩就玩大的,赌的就是一个态度,输赢都是重量级的结果。
四、赌注股要不要止损?我个人是不止损的,玩赌注股就会和主力干到底,只有赢才是出路,没有退路,杀赌注股就只能一条路杀到底,没有这个勇气就不要玩赌注股。
五、赌注股的胜率一般在55%以上,如果有实力机构深套其中,胜率就会提高到70%以上,所以,盘中观察机构实力是很重要的事情,不会看盘的话,别谈什么赌注股。
六、赌注股出现的机会很少,不能动不动赌注股,赌注股太多迟早输光屁股。赌注股一般三五年出现一次,能够把握住的机会,也就是五年十年一次吧,我上一次的赌注股还是07年的中国铝业,过去十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中间,百灵也曾操作过,但都没作成赌注股,仓位不够重,作ST股有巨大压力也不能搞成赌注股。这一次赌注股自己觉得是近十年来最好的一次机会,能不能够把握住,充满期待。
感谢近期的股灾,才有机会发现赌注股,重大机会总是出现在下跌行情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