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全面进入防御战

2017-06-26 16:19阅读:
第60天:总亏损2万元。 上证指数又到了3200点,值得欣慰的是今年股市总收益也回到最高点,前面二次大盘在3300点冲击失败后都出现了大回调,这一次冲击3300点会成功吗?
个人准备全面进入防御战,在股市的仓位全面降至半仓以下,三成仓中长线配置,一成或者二成仓投机做超短线。选股以低价、业绩增长股为主,最好有部分较好的题材。
中长线的股票已经选好,一个是与龙口粉丝有关,吃货,另一个是军工股,焊条生意,最近股权转让,完成后大股东是四川国资委下的一家矿业公司,从新闻报道上分析,这家矿业公司又与四川的锂矿开采可能有一定的关联,不过现在都是猜测,不确定性太多,只能小仓位布局,重点还在粉丝上。从粉丝今年弱爆的表现来看,可能是持久战。
短线投机股,基本会在老股票中随机选择。
关键时期,加强学习,花荣《百战成精》、《千炼成妖》,个人觉得《百战成精》里面有很多干货,每次读后都有不同的收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