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事业荒废四年,人前不敢抬头,为何姚笛得不到女网民祝福?

2018-03-18 16:49阅读:
富二代求婚成功,姚笛终于有人接收,“热心”群众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不过各种祝福声中,还带有不少酸味,诸如“恪守妇道”、“小三黑一生”、“看好自己老公”、“防闺蜜防小三”,等等。过去四年,姚笛低调行事,人前不敢抬头,几乎淡出娱乐圈,可她却得不到网民的掏心祝福,尤其是大多女同胞的谅解。
事业荒废四年,人前不敢抬头,为何姚笛得不到一份真挚祝福?
等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感情
小三是不齿的、遭人唾骂的,但姚笛并没有将自己定性为“小三”,如果及早收手,或许她现在也与杨幂唐嫣齐名了。她总觉得,自己是一个对爱情充满美丽幻想的傻女人,甚至是那种涉世未深受渣男哄骗的小女生。姚迪是真心爱文章的,不图他的钱,不图他的名,还为他打过孩子,可是东窗事发,文章乖乖回家,只撇下姚笛向隅而泣。
当姚笛听闻文章邀请电视台朋友吃饭,恳求他们要买姚老师的戏;或者,一有颁奖感言谈及亲情爱情时,文章百感交集、流如雨下,她顿时又迷茫和纠结了。这些年,她一不出声辩解,二不发文感慨,就是因为她始终不知道自己当年是入戏太深无法自拔,还是文章是为爱撒下美丽谎言。
事业荒废四年,人前不敢抬头,为何姚笛得不到一份真挚祝福?
马伊琍已放下,女网民难释怀
只是,姚笛没有文章那么幸运,四年难熬的日子,就像难啃的骨头,需要她花费大量的精力、时间去消化、去释怀。单纯是因为爱,而真爱也没有错,错的是时间和人选。文章回归家庭就被马伊琍宽容、原谅,拍电视剧《剃刀边缘》还得到老婆支持,而女方却遭多部戏解约,承受舆论多年压力。文章若爱你,
又怎会舍得让你名不正言不顺、背锅多年。
网上很多恶意、诋毁性谩骂,多是女网民留言。她们倒不是因为姚笛的执迷不悔、心向渣男,而是姚笛犯了一个致命性大忌,触犯了所有女人的容忍底线。有人网友问:“如果你怀孕时老公出轨,你是什么心情?是不是杀了他的心都有?”,还有人问:“你不知道马伊琍刚生了孩子,还在坐月子吗?所以你就肆无忌惮,是吧。”很多女性理解是,姚笛不是单纯、天真,而是疯狂甚至狠毒。
事业荒废四年,人前不敢抬头,为何姚笛得不到一份真挚祝福?
错爱一次,悔恨一生
文章姚笛出轨事发,正值马伊琍产后一个多月时间。马伊琍和很多女人最怕的就是,生产经历生死磨难,还有可能留下月子病。那期间身体抵抗力较弱,如果不注意就会患病,包括低落悲伤的情绪也会致病。2015年拍摄《北上广不相信爱情》,马伊琍说受产后抑郁影响奶水减少,每天要背着奶罐子为孩子哺乳。女人为何难为女人,只是在马伊琍坐月子期间,姚笛的做法让人不可理喻和不可饶恕。
被伤害的人心中永远有一道过不去的坎儿。不是每一个女人,在她怀孕坐月子时,对于老公出轨都能持宽容、大度之心。说幼稚无知也好感情用事也罢,在知情情况下,因为自己的快乐而伤害其他女人及其婴儿,广大女同胞也不会轻易放过一个有污点的女人。
事业荒废四年,人前不敢抬头,为何姚笛得不到一份真挚祝福?
爱有所依,重新登机
当然,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的幸福生活的权利。重新开始终归是好事。愿每个人都心善一点,放过那些犯了错误改过的人,既然摆上一刀不犯法,祝福一下也不会少块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