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千次飞跃

2006-07-23 18:23阅读:
一千次飞跃
060314,这一天,我首次登录博客这个虚拟世界,却见证了无数人的内心真相。
那时我还不知道,在首页左下方有个计数器,隐隐地,记录着来访者的足迹。
从高考前的焦躁,到考后散漫的游思,夹杂着对大学无可名状的憧憬,懵懵懂懂写下乱无章法的涂鸦,让数字由个位跳至十位。
后来渐渐习惯了这里,便用它取代日记本。生活中、脑海里一有新鲜事,就来这儿诉诸天下。感谢远远帮我物色这么个好地方,还一直留言催我更新。
跌跌撞撞,无拘无束,在奔忙于考试升学和毕业旅行的途中,我错过了计数器从十位跳至百位的时刻。
今天,终于有幸目睹博客点击破四的历史瞬间,心中感慨,千言万语。
一千次飞跃
在这里,我不想效仿“巨星”,说些老百姓倒背如流的空话:
感谢CCTV 感谢MTV、感谢主办单位、感谢赞助商、感谢公司老板、感谢团队工作人员、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我最可爱的粉丝们,是你们的支持和陪伴,在我最艰难最想放弃的时候安慰我、鼓励我,才取得了今天的成
绩,是你们的关心与爱护让我一直前进,但愿我没让你们失望,永远爱你们……
我只想用行动回报各位博友,写出更多有意思的文章回馈大家。不管是熟人还是往上结缘的陌生人,是你们的日夜莅临,让我博客计数器与日俱增。


也许四位数,对大部分人来说,只是小儿科。但正因为关注我的人越来越多,才使浏览量从爬行到飞驰。可能就在我写这篇文章时,点击率正以每日百次的速度,奔着2000去了。
不是我刻意追求点击量,而是希望在众人注视中,更好地鞭策自己,果决地写好文章,快速拍出美照,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最后,还是不能免俗,对所有阅读这篇文章和访问主页的博友们深鞠一躬,表达我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谢谢你们!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