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2018-06-16 22:47阅读:
端午节到了,吃粽子,看龙舟赛,是中国传统习惯。民以食为天,吃粽子是端午节最受欢迎的美食,吃完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它就是粽子的最佳茶搭档!酸酸甜甜,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传统的粽子多数是糯米做的,糯米难消化,老人小孩要少吃。当然有人说,我的粽子不是糯米做,是西米,或水晶粉做的,不管任何粽子,吃多了,都不健康。为了帮助快速消化,请喝水一杯玫瑰花杨梅茶。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杨梅是端午节的最佳水果,端午节前后的水果有荔枝、龙眼、黄皮、三华李、樱桃、榴莲、西瓜、哈密瓜、杨梅等。新鲜的杨梅酸酸甜甜、非常美味,用新鲜杨梅泡茶更佳可口,不仅颜色漂亮,茶好喝,连泡过水的杨梅都微甜多汁。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杨梅是端午节的最佳水果,端午节前后的水果有荔枝、龙眼、黄皮、三华李、樱桃、榴莲、西瓜、哈密瓜、杨梅等。新鲜的杨梅酸酸甜甜、非常美味,用新鲜杨梅泡茶更佳可口,不仅颜色漂亮,茶好喝,连泡过水的杨梅都微甜多汁。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玫瑰花杨梅茶是粽子的最佳搭档,不够吃什么粽子,喝上这杯酸酸甜甜的茶,美容养颜,助消化,去油解腻更健康!除了杨梅茶,每种这种当然有特殊的茶搭档。甜粽子,如早腻、豆沙馅的、配上薄荷茶、绿茶。咸粽子,如蛋黄、椒盐等配上乌龙茶,衬出咸甜口味,更爽口。肉粽子,如鲜肉、火腿、腊肉等配上普洱茶、菊花茶、山楂茶,去油腻。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泡杨梅茶加上点冰糖、玫瑰花,不仅可以美颜、排毒、助消化,还能去油解腻,玫瑰花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减少皱纹、美容等功效,是年轻最爱的一种茶。玫瑰花杨梅茶老少皆宜,口味清香酸甜。放入冰箱,冰爽好喝。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玫瑰花杨梅茶,沸水把玫瑰花冲洗一遍,再倒入沸水,把玫瑰花茶泡出玫瑰花香。挑选玫瑰花的时候要挑选小的玫瑰花,个人觉得这种比较清香好喝,搭配杨梅更加可口。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当玫瑰花泡出飘香的玫瑰清香的时候,水温在40度左右,把清洗过的杨梅加入,然后放入冰糖,杨梅清洗可以放入洗米水里浸泡1分钟,然后捞出,清水冲洗,这样就非常干净,味道也很纯,酸甜。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等杨梅也泡出味来了,颜色变红色,可以放入冰箱,喝是时候也可以加上一勺蜂蜜。加冰糖了的就不要加蜂蜜,糖粉别太多,这样一杯冰爽酸甜可口,又美颜的玫瑰花杨梅茶就好了吃完粽子喝上这杯茶,健康又美丽。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温馨小贴士】清洗杨梅可以用洗米水或,食用碱冲洗,这样会更加干净去污。放入杨梅的时候水温要在40度左右,太高的温度影响杨梅的营养成分。 端午节,吃过粽子,别忘记喝上这杯茶,帮助消化,去油解腻!
吃完粽子别忘记喝上一杯酸甜可口,助消化,去油解腻,还美颜的玫瑰花杨梅茶。这道茶学会了?祝大家端午节愉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