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2020-05-27 16:04阅读:
很久没去武汉了,就馋这碗热干面,没忍住,在家偷偷煮了一碗解馋,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很多人说,在家煮的快捷型的热干面,吃不出武汉吃早餐的那种情怀,不地道。当然,有的美食只能在当地吃,才有地方的文化,带着情感,让美食更美味。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每次去武汉,我必吃的早餐就是热干面,因为我是广东人,这个热干面和广东的碱水面有相似的,面条里加了食用碱,面条呈现淡黄色细长,爽滑、劲道。广东的碱水面多数是汤面,久煮不断裂。武汉的热干面不同于汤面、也不是是凉拌面。面条煮熟之后,冷却和过油,再放调料,油润而不腻,劲道爽滑,鲜香味美,真的太好吃了。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现在交通发达、物流快,食材存储方式也多样化,不去武汉也可以在家吃热干面、自己做鸭脖子。最近因为太想吃热干面,于是武汉的朋友给我寄来方便式的热干面,和方便面差不多。只需要用沸水浸泡3分钟,然后捞出,放凉,过油,再加调料均匀均匀,比方便面好吃多了。如果你也喜欢吃热干面,快来试试这种简单做法吧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简易版热干面】首选说明一下,这热干面是方便面试的热干面,武汉的朋友送给我,和武汉当地现
在的有所不同。细线的碱水热干面条、配菜包、油料包、香葱盐味包,自己还加了新鲜的香葱。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步骤1:拆开热干面,松散,这个面条是碱水面,有淡淡的黄颜色,细长,与方便面不同的是,这个面条不是油炸面饼哦。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步骤2:煮锅倒入适量的水,煮沸之后,放入面条,松散面条,然后熄火,锅里泡3分钟。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步骤3:捞出面条,沥干水,放凉,不要急着放调料。热干面不同于凉拌面,不需要过冷水,只需要捞出沥干水放凉。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步骤4:接着放入油料包、香葱盐味包、配菜包,搅拌均匀即可吃。热干面的配菜包里面有榨菜、酸豆角、脆爽的萝卜丁。如果在家做,有新鲜的香葱,可以加点香葱,会更加香,好吃哦。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便捷式的热干面有很多种,粗粉条、细长粉条。我个人喜欢吃细长这种,劲道爽口,拌好酱料,容易入味。2.如果在家煮,可以说煮沸之后,放入热干面30秒就要捞出,浸泡方式却要3分钟。如果在办公室会在外外面,可以用浸泡方式哦。3.喜欢吃辣椒的,可以加辣椒酱、香菇酱、各种拌酱哦。
武汉的热干面,在家做只需3分钟,爽滑劲道,鲜香味美,太好吃了 武汉不仅有鸭脖子,还有热干面,每次去武汉,早餐必吃热干面,才能代表我去过武汉。每次走的时候,都会打包带上几盒热干面,还有鸭脖子。期待你留言,分享记忆中武汉的美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