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2020-08-06 02:39阅读:
这菜颜色很独特,营养全面热量低,加鸡肉炒很香,健身人士要常吃!它叫紫豆角,有些地方叫紫红豇豆、豆角、挂豆角。与普通的青豆角、白豆角不同,特别脆甜,营养高价值高。不管青豆角、白豆角、紫豆角,炒豆角的时候多加一步“焯水”豆角不发黄也不发黑,很久就煮熟,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豆角,不管南方还是北方,都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价钱实惠,家家户户吃得起。豆角营养价值很高,每100克的豆角含热量28千卡,蛋白质2.7克、脂肪0.2克,膳食纤维1.8克。豆角不仅营养高,烹饪方式多样,可以炒、煎、炖、拌,还可以做成酸豆角。豆角最喜欢搭配鸡胸肉炒,鸡胸肉是健身人士最爱的肉,我和妹妹都在健身,家里红肉少白肉多。鸡胸肉含蛋白质高,容易消化,营养全面,都是人体需要的营养。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鸡胸肉炒豆角这道菜家常菜,要想好吃,需要掌握3个技巧。第一、豆角的挑选,外表光滑无虫眼无黑斑,不发黑,没有干瘪。大小均匀饱满,如果豆子有一格一格鼓起来,说明这种豆角太老。第二、炒豆角的时候要用煮沸的水,放入锅里汆烫,豆角脆嫩,不发黑不发黑,入味又美味。第三、鸡胸肉要挑新鲜,切薄片,如果鸡胸肉切太多,容易柴,新鲜的鸡胸肉,肉质紧实,无异味。掌握好这些技巧之后,接下里分享这道健身人士最爱的家常菜做法: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鸡胸肉炒紫豆角】食材:紫豆角、鸡胸肉、香菜、生姜、花生油、食用油、生粉、酱油。其中生姜可以去鸡胸肉的腥味,生粉让肉更香滑。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步骤1:煮锅倒入适量的水煮沸之后,放入豆角,汆烫,可以看见豆角的颜色变了,锅里的水也变紫色,属于豆角的自然颜色。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步骤2:豆角汆烫好之后,捞出过冷水,然后切段。根据自己可以切小段,也可以切粒状。我家喜欢切小块,容易炒熟,切入味,如果家里有小孩的更喜欢豆角是一粒粒,要勺子吃,很方便。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步骤3:鸡胸肉洗净,切薄片、放生姜、生粉、酱油、花生油、食用油搅拌均匀。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步骤4:锅烧热之后,倒入适量花生油,转为旺火,倒入鸡胸肉,爆炒,鸡胸肉很快变白色,这个时候要快速出锅。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步骤5:锅烧热,放花生油,倒入豆角,均匀翻炒。豆角通过汆烫,不需要炒太久,很快就熟。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步骤6:加入鸡胸肉、盐、酱油,翻炒均匀,最后出锅前放点香菜,香喷喷又低热量的鸡胸肉炒豆角就做好。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豆角要去豆荚,是汆烫之后去豆荚,如果汆烫之前去豆荚,容易进水,豆角的营养流失。2.肉类解冻技巧,提前一个晚上从冷冻室放入冷藏室,鸡胸肉新鲜又不需要等待解冻。3.豆角老的不能吃,只能吃豆子了,所以大家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新鲜嫩豆角。4.如果你是健身人士,要少油、少酱油,少盐。
豆角炒肉时多加一步,豆角不发黄不发黑,脆爽鲜嫩又入味,很好吃 酸豆角炒鸡胸肉,你吃过吗?如果你在健身,可以常吃这道菜哦。期待你留言,分享你的观点。最近南方下暴雨,出门要记得带伞注意安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