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2020-10-16 20:28阅读:
鸡肉别只会煲汤,加辣椒炒一炒,放点十三香,开胃下饭,很好吃!辣椒炒鸡肉是我家最经常吃的家常菜,比猪肉还实惠,比鱼肉味美,每次买一只鸡,我家都要留一半炒辣椒,另外一边才煲汤。鸡肉营养价值高,有常见。最重要的是老少喜欢,烹饪方式多样。可以煲汤、炒、炖、烤、炸等。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每个省的招牌菜都少不了鸡肉,广东的白切鸡,四川的辣子鸡、德州扒鸡、云南汽锅鸡等都是鸡肉做的。普通的家庭,不可能天天做招牌菜,对于上班族我的,就喜欢简单快捷,有好吃的家常小炒,辣椒炒鸡肉,比辣子鸡要少油,简单味道鲜美,肉嫩香滑,香辣开胃,十分下饭。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辣椒炒鸡肉好吃的技巧:技巧一,鸡肉的挑选,可以全鸡肉、也是可以鸡腿、鸡翅根,只要新鲜的鸡肉就可以,新鲜鸡肉不发黑,外皮不干燥。技巧二、辣椒要用红辣椒或干辣椒,这炒出来鸡肉很好吃,比青辣椒香多了。技巧三、炒鸡肉的时候加点生姜、辣椒可以去腥提鲜,还可以加十三香,鸡肉格外香。技巧四、鸡肉要单独放入锅里炒至焦香,外皮油亮,这的鸡肉就不会油腻。掌握好技巧,接下来分享做法: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辣椒炒鸡肉】食材:鸡肉、红辣椒、芹菜、生姜、十三香、辣椒、酱油、食用盐、
花生油、大蒜。其中生姜和料酒都可以去腥提鲜,鸡肉更美味。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步骤1:食材的准备,鸡肉洗切块,我用的鸡翅根,清洗很方便,切也简单。红辣椒洗净切好,芹菜、生姜、大蒜也分别洗净切好备用。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步骤2:烧热锅倒入少许花生油,放入鸡肉、生姜,煎至焦黄,加少许料酒,把鸡肉炒熟盛出。接着倒入红辣椒,放少许盐搓一搓,把辣椒炒香。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步骤3:接着倒入洗净切好的大蒜、芹菜爆炒变软。其中炒芹菜要用旺火,炒辣椒时要小火。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步骤4:把鸡肉再次倒入锅里,加十三香,旺火煸炒均匀,让鸡肉、红辣椒、芹菜、十三香完美结合。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步骤5:接着放少许盐、酱油不断翻炒,鸡肉这个时候出现油亮,香飘四溢,太好吃了。
辣椒炒鸡肉时加点十三香,鸡肉焦香,香辣开胃,下饭又下酒!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辣椒为什么要用红辣椒或干辣椒,比较少水分,炒出来鸡肉比较干,油亮香滑。2、十三香、酱油、什么时候放?快要出锅的时候,才能放,如果太早放,香味会流失。3.辣椒花草鸡肉可以整只鸡也可以是鸡腿、鸡翅根,更加自己喜欢购买。
辣椒炒鸡肉,你喜欢吃吗?鸡肉还有哪些做法,十三香,你家炒菜会放吗?期待你理由,分享你的观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