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2020-12-02 15:25阅读: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萝卜这样做,不用开火,是菜也是零食,切一切,拌一拌,脆甜、爽口,很好吃!我家每年冬天都要买十几种,用来做凉拌吃,太开胃了。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俗话:冬吃萝卜夏吃姜。冬天的萝卜香甜多汁,是一年最佳的季节。萝卜品种很多,最常见但就是白萝卜、胡萝卜,还有青萝卜、胭脂萝卜、红皮萝卜等等。其中青萝卜、红皮萝卜属于水果萝卜,可以直接,非常脆,也可以凉拌吃。如果要煲汤、炒菜,就用白萝卜,比较好吃。胡萝卜可以炒菜,也可以煲汤,不管南方还是北方,一年四季都有。水果萝卜是最近几年才有的新品种,可以直接吃,或者萝卜。如果水果萝卜干煮熟就没有脆甜的口感,太浪费了!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水果青萝卜、红皮萝卜、腌制萝卜、白萝卜都可以凉拌。凉拌萝卜,有人喜欢加苹果醋、有人喜欢吃白醋,还有人加陈醋。我的脆甜萝卜,只加盐和百香果,原汁原味,特别清甜爽口好吃。百香果拌萝卜技巧有三点,第一萝卜的挑选,优质的萝卜外皮光滑,二头大小均匀,无黑斑,拿在手上沉甸甸,切开萝卜,紧实多汁,没有空心。第二百香果的挑选,百香果要外皮皱纹才是最佳吃的时候,如果百香果外皮光滑,新鲜,这个时候需要放几天再吃,太新鲜的百香果,会很酸,口感不好。第三萝卜要不要去皮,其实萝卜皮是可以吃的,萝卜皮比萝卜肉更脆,更爽口,我建议是不需要去皮。掌握好三
个技巧之后,接下来分享做法。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百香果拌萝卜】食材:青皮萝卜、红皮萝卜、百香果、食用盐。其中青皮萝卜和红皮萝卜都是水果萝卜,清洗干净就直接吃。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步骤1:水果青萝卜、红皮萝卜,分别清洗干净,不需要去皮,然后切片。为了口感好,萝卜切厚片,更脆更好吃。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步骤2:把青皮萝卜、红皮萝卜,转入一个陶瓷大碗里,建议用陶瓷碗或玻璃碗,不能用塑料碗、不锈钢碗。塑料碗和不锈钢碗,遇到酸物质,产生化学反应。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步骤3:百香果挑选,新鲜的百香果外皮光滑,有的还带青色,这样不能马上吃,需要放几天,外皮有皱纹,这样的百香果就会特别多汁也特别甜。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步骤4:百香果开果器具,在百香果的五分之一处开口,用勺子的一边把百香果的果肉挖出来。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步骤5:只要百香果的肉和汁,倒入在萝卜的大碗上,搅拌均匀。因为萝卜放食用盐了,再次搅拌就可以马上吃,酸甜可口,很好吃。
萝卜的懒人做法,不炒不煮加百香果拌一拌,脆甜爽口,好看又好吃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萝卜品种很多,个人觉得青萝卜和红皮萝卜都很好吃,一起搅拌,不仅好了也好吃,营养翻倍哦。2.百香果的果肉,是可以吃,如果不喜欢吃颗粒状,可以用搅拌机打碎成汁。3.喜欢甜味的还可以加少许冰糖或白砂糖,特别香甜好吃哦。百香果拌萝卜,你吃过吗?如果你也喜欢吃萝卜,一定要试试这做法,简单味美,很好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