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

2021-04-10 12:55阅读:
我生完二宝之后,每天的米饭这样煮,花了半年的时间,体重就恢复2位数。随着年龄的增长,生完二宝,身体恢复就变慢,再也不能随便吃,随时都吃,需要注意饮食和营养的需求。煮米饭时,我都会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吃。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每天煮米饭的时候,我都喜欢加一把藜麦。藜麦,有三种颜色,红颜色、紫颜色、还有黄颜色。放在米饭里,不仅好看,也更好吃。纯白米饭含糖特别高,加杂粮,米饭更香软。除了藜麦米,我还会放些红枣、花生、百合、红薯、南瓜等杂粮。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煮藜麦饭需要掌握四个技巧:第一挑选大米,新鲜的大米,用手搓一搓,不会散,有自然光泽,无虫眼。打开袋子,有大米的清香飘过。第二藜麦,不管什么颜色的藜麦,新米,倒入水里会浮在上面,如果马上下沉在水里,就是老米。第三、大米与水的比例,一般:大米100克,水120克至150克。 第四:大米与杂粮的比例,藜麦饭,100克大米,需要5克的藜麦,花生、红枣、百合等,可以100克大米按10克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藜麦饭】食材: 大米200克、三种颜色的藜麦米20克,工具:臻米低糖蒸汽养生饭煲。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步骤1: 大米清洗干净,用水浸泡20分钟左右,浸泡的大米,更容易煮熟,米饭香软,还可以剩电费。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步骤2:藜麦米倒入一个陶瓷碗里,用冷水浸泡,如果上浮在水面:米很新鲜,有些下沉有的上浮,这种就是有新米也有老米。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步骤3:把大米、藜麦米捞出,沥干水,放入电饭锅的甑子了,藜麦米比较小,甑子需要垫一层蒸布,这样就不会漏米。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步骤4:把甑子放入电饭锅内袋,倒入适量的水。200克大米需要240克的饮用水,煮米饭的水,要过滤之后的饮用水。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步骤5:合适电饭锅盖子,选择煲饭,时间是22分钟。煮米饭的时间越短,吸收糖就越少,米饭香软好吃。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步骤6:米饭煮熟之后,需要焖10分钟,再开盖,这么的米饭会更香更软,粒粒分明,香喷喷。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轻食低糖生活,从一粒米开始臻米低糖蒸汽养生饭煲3L,米汤分离技术,古法工艺专利降糖。米粉节狂欢!预定再领券,到手价仅749。#小米有品米粉节#
煮米饭时加少许杂粮,米饭又香又软,少糖更健康,尤其适合女士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sourcehe温馨小贴士】1.每个电饭锅不同,煮熟时间略有差异,我家每天都用米汤分离的电饭锅煮饭。可以减少糖,更健康,米饭香软,很好吃。2.要想减体重,每天别吃太饱,少吃肉多吃蔬菜瓜果,多运动。坚持三四个月以上,就开始看得见。藜麦饭,你喜欢吃吗?低糖健康,香软可口,很好吃哦。关于低糖蒸汽电饭锅,你有什么看法?期待你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