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西街(转发同学的文章)

2020-07-04 16:26阅读:
阳朔4 西街(扒皮)
晚了,淅淅沥沥的开始下雨。很轻很轻地,飘落在青石板路上
和我随行的朋友的一个做模特的女性朋友喝了很多酒,又开始歇斯底里闹起来了。她刚刚和她的一个自称为艺术家的男朋友提出分手,心里郁闷,一路上也是哭哭闹闹的
她的这个男朋友我见过,留着个小胡子,那种感觉,我始终不能把艺术和这个人联系起来。谈了一些,也是徒有其表的
我一个人慢慢的走出房间,灯光下若有若无的雨丝,彩色的光影在薄薄的雨里忽隐忽现。细细的雨飘落在脸上身上,吹面不寒。天空中,隐隐的露出一幢幢山的倩影,宁静安逸
在一个酒吧里面,要了桶啤酒喝。一群菲律宾乐队在弹唱,一个黑人女孩在风中妖艳的扭着性感的身躯。客人大多迷离的醉着
一个裸着半个胸的女孩,自顾自的坐在我的桌对面,优雅的碰了一下我的酒杯。哥哥,一个人来的吗,好像不快乐?,不是的,我说,我在欣赏雨的孤独和酒色的迷离。你很帅,我可以坐一下吧,这个女孩眼睛里面有一种深深的含义的看着我说。我扬了一下酒杯,谢谢,很高兴,可是我不喜欢和美女在一起,会想入非非。抱歉呀,我的女朋友就在附近,我随意的比了一下
这个女孩哦了一下,又慢慢的欠了一下身,胸部几乎都落在我的面前了。那好吧,幸福的帅哥祝你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便飘然离去,一阵子的幽香沁入心扉,我眼前晃动着那白白的清晰
夜更深了,在音乐酒香和性感的身躯中,空气中都眩蔓着暧昧
朋友打电话来,说她的那个朋友哭过了,准备出来坐一下,问我在哪里,我报了酒吧的名字,她哦了一声,说她的朋友说这次是真的要分的,知道结局,不过是心里难受罢了。我笑着说,都不是善类。电话中她也笑了,问那我是善类吗?哈哈哈哈,我想想,我边笑边挂了电话
多次到阳朔,喜欢西街的那种格调。两边的旅馆一家一家各有味道。我经常住的这一家。一楼是酒吧,人不多,话也不多,都沉默地喝着酒。
二楼三楼是房间,干干净净,在窗边可以看西街的景致,一排一排的和着远处的山近处的不知名的开满花的爬藤,别致异常。在走廊的尽头,有古老的雕花阳台,陈旧的青瓦屋檐和着酒吧里的钢琴曲,清净
躺在床上想着在酒吧一对情侣。橘红的情侣衫,始终牵着手,在酒吧里面时不时的亲吻,眼中满满的温情。
做梦了,梦里面清晰的梦见我在西街,慢慢的喝着酒,对面一个穿着红色飘纱的女孩认真的看着我。我知道是谁,却不想知道是谁……
西街,暧昧的灯光,萨克斯,青石板路,雕花的门窗,可我却依然感觉那个穿着红色飘纱的女孩在深深的看我
一觉醒来,窗户已经打开了。透过窗户看见,竹竿已经把太阳挑在山边了。一束红色的爬藤花,溜进窗户,怯怯的看着我。
我笑了笑,看见我的衣服已经洗好晾在天井里。阳光趴在上面,干净清香
我喜欢这样的情景,自然,舒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