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神神塔合体镇恒大;这是团队的胜利,这是马加特的胜利,这是青春的胜利,这是球迷的胜利

2017-03-10 22:26阅读:
这一定是多年来你没有看到过的鲁能泰山!这一定是你重新激情澎湃的泰山队!
足球真的很奇妙,上个赛季人见人欺的泰山队突然一夜之间信心爆棚,士气高涨,无可阻挡,甚至成为了惹不起的下半场的终结者!
这是什么样的力量让鲁能泰山华丽转身?信心,是信心的回归,让王者归来!
当一支球队充满了朝气的势能,充满了无畏的渴望,充满了改变的勇气,那个当年拥有底蕴的泰山队重拾回来的信心是可以做到你无法预料的场景。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这是一场属于青春的胜利!这是属于马加特的胜利!这是属于鲁能泰山球迷的胜利!
佩莱依然优雅,那个不放弃的转身传中,那是塔神拥有的高度;塔尔德利5个月后的如同脱缰野马的进球,水塔变成了神塔;神塔合成塔神,双塔镇恒大。吉尔扬眉吐气前场后场端的责任一肩挑起。
吴兴涵、刘彬彬又一次成为风口的那两个吹风机,大风起来无可阻挡。恒大第一次发现如此疲倦,张琳芃、冯潇霆气喘吁吁,已经看到了恒大开始的老态。足球就是这样当皱起来到的时候,不可逆转。恒大是没有机会在下半场翻盘的,因为他们已经被青春的锋芒遮掩。
马加特整场的淡定,是因为他从来没有丢掉信心。他所传递的气势是不需要夸张的内敛。
今天注定属于球迷的夜晚,很多人依然执着,很多人重新回归,这是鲁能泰山封存12号送给球迷最好的礼物!
微信公众号:郑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