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U23和外援新政体现中国足协三大不尊重

2017-05-26 07:44阅读:
中国足协半夜鸡叫,U23新政和外援新政一片喊打,在一意孤行中,中国足协显示了赤裸裸的三大无知:
一是不尊重球员。U23一看就是拍着脑门想出来的,打着培养年轻队员的幌子干着破坏青少年培养的实际,不研究业务,只研究出线足球和目标足球。足球是个系统工程,不是靠着一茬人就能解决问题的,23岁成长了,那24/25/26岁的球员如何成长呢?要知道像贝利这样的天才17岁都拿到世界冠军了。还有马特乌斯年近四十依然奔跑在世界杯赛场,这必然导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大批仍然可以有球可踢甚至还会在未来成为中国足球中坚的人,被牺牲掉,为了一代人牺牲整个人才构架,也只有中国足协想得出,也很那用这种奇葩的方式真正解决人才问题。
二是对投资人的不尊重。 中国足球乱烧钱是乱象需要治理,但是用这种非市场化、行政化的手段来遏制投资人的热情完全不符合市场规律,伤人心。别的不说80亿的转播费,这可是真金白银,不就是看着中超球市火爆大牌云集的面子来的吗。这80亿用好了,再加上别的市场化手段,青少年培训还差钱吗?
三、不尊重球迷。中国足协从来也没有和自己的受众衣食父母球迷进行有效的沟通,根本不知道球迷要什么。中国足球历来让人伤心,不仅仅是成绩还取决于中国足协的管理水平、决策能力,还有站位思考。这一次中国足协又在为自己的非职业化、专业能力差还有眼中没有球迷买单。但中国足球真是折腾不起了。
这三大不尊重也可以是中国足协的三大无知吧。
我在郑晋微信公众号等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