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塔塞组合真赛;李海龙真帅;鲁能泰山打虎轻松足协杯再战津门虎

2017-06-18 22:01阅读:
鲁能泰山从来没有像这一场在辽宁客场赢得如此轻松,西塞旱地拔葱首开纪录后,辽宁门将石笑天的档有点大,被塔尔德利两度穿越,正是:塔塞塔塞真够赛,黑白双煞够犀利;武松打虎没悬念,足协杯再战津门虎。
佩莱不上场,让西塞组合有了施展的空间,丰富了马加特的打法。尽管佩莱的支点作用依然是鲁能泰山最重要的进攻手段,但是面对不同的对手包括队员不在状态时的表现,完全可以更大胆的进行调配,才会更显示球队的多样性。可惜的是西塞最后时刻接成源的单刀球处理的不够老辣,失分不小。
首发出场的1996年李海龙令人眼前一亮,防守端和进攻段的表现颇为成熟很有大将风度,值得点赞。在右后卫人选李松益、齐天羽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又杀出一批小黑马,这样的竞争很残酷也很有力量。说实话,鲁能泰山U23乃至更年轻的球员囤积了不少,但是个性突出,能力超群的球员并不凸显,这就要求球队敢于大胆使用,并且用好竞争和激励机制,让年轻队员不仅能顶上来还能独当一面。
鲁能泰山客场结束了连续不胜的势头,士气大振,接下来是关键的足协杯比赛,在联赛中被广州恒大甩开一定距离后,争夺足协杯的好成绩不应该没有追求。客场战天津泰达,一场球不好踢,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下一场人员更齐整了,也考验马加特的智慧。
欢迎关注郑晋微信公众号:郑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