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广州富力妖星闪亮褪下7冠王恒大虎皮,2018中超大乱变局开启

2018-03-02 22:33阅读:
妖星扎哈维率领广州富力,破除主场哨的的肆虐,横扫广州恒大!老郑说过本赛季的的中是大变局、大乱局,果然富力就开场奠定基调,改朝换代正当时,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广州恒大落败很正常,即使巅峰对富力也都惧怕三分,但是可怕的是富力这样的中游靠上的球队,阵容相对稳定,投入稳健,内部团结加上实干派教头斯托伊科维奇的调教,本赛季的爆发力不可小觑。
权健客场胜河南建业预料之中但是赢得有点多,这也正是权健可怕之处,别无旁骛,实力超群,亮剑中超,争夺冠军。申花依然不瘟不火,没有太大追求,除了搅局继续等待。
上港和华夏没有亮相,还有鲁能泰山加北京国安,首轮就要剑拔弩张,亮剑冲刺。大变革,大变局,大乱局当然都有机会,恒大衰退引发的的群雄混战,让2018充满极大变数。恒大的守;上港、权健的攻;华夏和富力的稳;国安和鲁能的冲;大连一方的变还有每支球队都看到的希望,2018中超晋涛组合不见不散。
听说劳森的事情还有变数。不管有没有,还是那句话,劳森事件不管最后回来不回来,山东高速男篮都得自己买单!听到老郑喊不靠谱,是有压力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