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霄鹏用U23藐视北京中赫国安,施密特成为背景墙

2018-03-04 22:34阅读:
李霄鹏真牛!
一战将赛前人们的质疑、忐忑和不安全都妥妥地放在了肚子里!3比0这是对北京国安的比分,已经记不得鲁能泰山在中超揭幕战有这样华丽的比分了,李霄鹏让施密特成为了背景墙。
李霄鹏永不变和变订下了首战的基调。马加特留下的班底很稳定,李霄鹏很务实没有推到重来,而是继续强化,防守的成熟度和体系在北京国安的豪华前场的冲击下,很让人放心。李霄鹏并不保守,全场21次的射门,球队的进攻在边路两翼的助推下,更加丰富边中结合到中路的渗透,塔尔德利说,李指导更强调技术的整合。即使马加特时代,鲁能的进攻也缺乏些侵略性,在以进攻见长的北京队面前李霄鹏全面压倒性优势。
李霄鹏最牛的是对北京国安的藐视,用U23向北京示威!从开场的两名首发到后来两名U23的登场,李霄鹏的大将风度很提气。U23的政策首战全面利好鲁能泰山,这是李霄鹏接下来的扩展和优势空间,看来李霄鹏的首战已经信心满满,实战赢得了自信!
看来对于李霄鹏的担心有些多余,李霄鹏做好了充分准备!用第一场出乎预料的表现给球迷吃下了定心丸!
2018鲁能泰山华丽开场,李霄鹏惊艳落地,大幕开启,变与不变的主调性继续上演,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走在2018赛季的开端,要对李霄鹏有信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