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丁打出领袖气质,再回主场山东男篮决赛见

2018-04-06 22:22阅读:
山东高速用一场漂亮的比赛杀回了杭州!可喜可贺!
全队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强悍的作风,这是到目前为止山东高速男篮全队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无论是劳森、莫泰还是小丁都保持水准,非主流球员也打出能量,贾诚,张辉、吴柯、张春军、陶汉林都比前面比赛有了更多的存在感,主将用心,其他球员用力,山东男篮很快将比赛的差距拉大,从第三节开始就没有给广厦任何机会,所以说这是一场属于全队的胜利!
客观说,广厦有点松懈,小外乱打的时间多了些,队员没有把这场比赛当成最后一场比赛打,所以输球很正常。
这是一场属于小丁的比赛!是他那颗争夺冠军的心和行动带动了全队的战斗力,这场比赛小丁不仅是核心球员更是精神领袖的味道。
上一场比赛发烧上场,拼到最后。这场比赛,小丁的体力并没有完全恢复;而且在每一次广厦起势的时候,小丁都霸气十足予以回击。第四节稳稳飚中三分彻底打垮广厦反击。小丁最终因伤退场,但是27分的得分和领军的起势鼓舞全队,拿下关键第五场。赛后了解小丁的伤在前面已经存在,一直在比赛中硬扛到现在,这颗争夺冠军的心,让山东高速拿到赛点。
回到杭州,并不好打。裁判必须要说一下,在山东主场,山东队在大家眼里都没有主场的优势,这一点队员们必须做好准备。
很可能打到抢七,山东队做好艰苦准备,希望小丁尽快回复,也希望更多的队员爆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