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万事俱备只欠利空

2017-09-14 12:56阅读:
盼跌者,盼涨者,各自朝着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规划。
市场是什么?一定是让大多数人失望,盼涨者多就跌,盼跌者多就涨。
随着翻多人士的增加,逐渐归于平衡状态,市场所表现的状态就是窄幅波动。
这个时候需要外力,将平衡打破一下,就是抖一下,或许出个利空会更好一些,既可以洗盘,又可以不丢失筹码。
作为一个当前阶段坚定的多头,说这些话不用诧异,从来就没想过一夜暴富,好事需多磨。
以上所谈也是技术分析,因为技术分析的本质是博弈,是由里及表的方式,不要太狭隘,由表及里也没有问题,下面谈。
分钟图标中的变化和杂乱大家已经体会到了,但是可以理出头绪,经典的分析手段都是相同和可以相互印证的,形态分析这里是ABCDE,波浪分析这里是平台型的ABC,只不过起算点不一样,按照缠论这里再走1分钟的回撤,完成5分钟的盘整。之后呢,就是新的拉升。
周线看三周阳线,两周震荡,后面再接两三周阳线。
操作策略不变,不因小失大,坚决持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