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阳线来了空头怎么办?

2021-04-19 12:09阅读:
我是特别内向的人,在生活中早已经调成了静音模式。鬼使神差,让我在媒体上露面,作为工作,我需要克服些许的不适,更最重要的是我还欠大家一个大顶,5178逃大顶,2440抄大底,再有一个大顶才完美!
我不想吹牛,但是我不能不回顾。前有车后有辙,观点要有连续性。我见过有些做多的人,当经历了一连串下跌后提醒大家要谨慎,看似很有道理,但你满手股票如何谨慎?我也见过一些做空的人,当经历了一连串的上涨后提示大家要高抛,看似没毛病,你有股票抛吗?更可气的是两头堵的,上涨了就是买过了,下跌的话就是卖过了。
上周咱是不是说的买买买?周末加餐是不是说的大阳线?我是死多吗?不是,春节后第一天我提示的风险!三月中旬我提示的小高点,四月初我说的不要追高。
后市我看一到两周的上涨,具体涨到哪一天让大神们猜吧,我负责观察和看。上涨之后是继续涨还是开始下跌,这个呢,目前论据并不充分,有些变量还没有确定,比如说政策定调问题。拿得准的我就说,拿不准的我就等拿准后再说。
热点方面,百花齐放,这里有可能就是过去说过的共振上涨。是喜还是忧?要分阶段的去看待,当下,先享受利润带给我们的喜悦。
至于说,那些看大风险的或是还等回调买的,也只能是望涨兴叹了!当然大盘的节奏不代表个股的节奏,但是方法思路是相同的,大盘都弄不明白板块热点、个股节奏能好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