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雪乡不怕巷子深

2015-02-13 07:01阅读:
1
雪乡不怕巷子深

最近看到不少涉及雪乡的报道,说雪乡美的依然如故,说雪乡价格太贵的则是口诛笔伐,以至于惊动了从雪乡旅游管理中心到黑龙江省各级管理部门纷纷站出来表态,都说要大煞雪乡的“宰人”之风。
雪乡景色究竟有多美勿需多言,能吸引那么多中外游客纷至沓来肯定有其因由;至于说到雪乡旅游价格贵的离谱,其实早就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起码三四年前对此就有所耳闻了,按理说人们对雪乡会敬而远之才对,可所见依然是人们趋之若慕,不畏艰险而几近疯狂地涌向这个躲在大山深处的小山乡。我暂且把这称其为“雪乡现象”吧,这不禁让人设问,怎么宰客都宰成那样了,依然是宁肯头破血流也要知难而上,就如同幼童不懂得吃多了糖对牙不好一样,在大人面前撒娇耍赖也得吃上。如此说来可以认为去雪乡的人们都是幼童级别的脑子,雪乡这块糖只要是甜的那就得吃;而雪乡现象则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典型解释。
其实雪乡人也有自己的说法,听朋友讲了这样一则笑话。一游客对当地人说:“你们这里的消费也太宰人了”,得到的回答是,“一年十二个月我们只有这两个月能宰到人”,游客再问,“那你们其余十个月做什么?”,得到的回答是,“磨刀呗!”。
不知这则笑话是不是涉及到了所
谓市场经济的一些本质所在,有市场但时间短暂,因而让人很难说清“雪乡现象”的供需双方究竟谁对谁错,反正存在就必然有它一定的道理。问题在于市场管理者应该根据不同环境与条件,制定相应合理的法律法规,供需双方都来严格遵照执行,人们对雪乡的爱恨也就不至于是一笔糊涂账了。



2、雪乡藏在林海雪原的深山老林中,道路漫长并且十分”凶险“。
雪乡不怕巷子深




3、去雪乡沿途的大景小景就已经美得无边无沿了。
雪乡不怕巷子深




4、没有雪地驾驶丰富经验的老牌司机,最好还是不要尝试冒这关乎身家性命之险。
雪乡不怕巷子深




5、雪乡旅游确实是价格不菲,但这偏僻山乡的旅游设施还是挺健全的,无论是官方的还是私人的。
雪乡不怕巷子深




6、哭着喊着嫌费用昂贵的游人们,多得像这美丽夜晚飘着的雪花。
雪乡不怕巷子深




7、不愧是当年出土匪的地方,威虎山的大名都听说过吧?现如今俺依然什么都敢叫:第一家、三爷(座山雕)居、钱串子。说来晚了没地方住那是忽悠你们那(入夜后很多旅馆都挂着有空床的牌子)。 雪乡不怕巷子深




8、商品再贵也有人买,天气再冷那就烤烤火。
雪乡不怕巷子深




9、什么梦幻家园门票好几百,你不忍痛挨一刀还想拍大片!
雪乡不怕巷子深




10、要想站在高端拍全景,就不要怕雪厚湿了鞋。
雪乡不怕巷子深




11、你说我是杨子荣也好,你说我是小炉匠也罢,”弟兄们,把马搭着牵着虎“!
雪乡不怕巷子深




12、是不是在童话世界里过圣诞节,那才会有圣人诞生的感觉? 雪乡不怕巷子深




13、发不发红包两说着,先发两张红脸膛。
雪乡不怕巷子深




14、都说雪花的形状千姿百态,却没有一粒是相同的。此时的姑娘赛雪花!
雪乡不怕巷子深




15、进了威虎山,夫人压寨就得酷!
雪乡不怕巷子深




16、儿童玩雪最乐园,雪乡有童才童话。 雪乡不怕巷子深




17、雪乡美也罢,贵也罢,治安还是很好哒。
雪乡不怕巷子深




18、这才是真正雪地摩托。
雪乡不怕巷子深




19、被杀被宰抛脑后,见了奇景笑开花。
雪乡不怕巷子深




20、来张大景话雪乡,爱恨交织该说啥?
雪乡不怕巷子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