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平均身高比对手高出一截的情况下,这点优势并没有发挥出来,反倒防守端多次失位,给了对手很多空位投篮机会。所以,这场比赛的赢球,加上兰斯和梅杰里的首秀出色发挥,并不能掩盖辽篮整体攻防还需进一步磨合的现实。


五、再来说说兰斯,一场比赛让球迷很兴奋,把情绪也调动起来了。他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他的传球视野非常开阔,他的脾气也容易点火就着。下半场一次进攻中,对方防守球员开始上强度给身体,结果兰斯一个趔趄,而后他很不冷静,直接站起走到防守球员面前甚至用手戳对手面部,这画面放到CBA赛场,会怎样?这个举动,必须得批评,接受郭士强的批评。辽宁男篮,不管球员能力多强,名气多大,这里只有一个核心,只有一个人有绝对话语权,那就是——郭士强。


六、一场缺少高强度对抗的比赛,而且非全主力出战,和热身赛甚至表演赛差不多,“非凡12”这名字起的挺好,不过这比赛质量属实挺水的。


七、这场球胜负结果没什么,最主要的是让辽篮球迷睡不着觉了,梅杰里啊梅杰里,真好啊这大个,签个长约不得老香了啊。虽说巴斯已经很好了,但看了上赛季和新疆队的季后赛,辽篮缺少韩德君的情况下,被人从脑瓜子顶上飞来飞去,属实蓝瘦啊。这要是梅杰里在,内线干爆他们,没有如果,全是假设……


八、缺啥想啥,梅杰里确实太让人眼馋了,不签这一个月短合同还好,没来也没这念想。到期之后吧,以辽篮这种一心想盈利的俱乐部玩法儿,常规赛一定不会玩三外援。到了季后赛,能看到争冠曙光,或许会备一个,当然还是或许。球迷的期盼和俱乐部的目标不一样,球迷想看到球队有竞争力,俱乐部想通过辽篮挣钱,对,挣钱。有消息人士透露:俱乐部为了挣钱,连家具都能卖。


九、郭士强说,“兰斯来球队一周时间,现在来看跟球队磨合还没有到最佳状态,距离联赛开始还有段时间,我们还有时间更好去磨合,我们也要适应兰斯,兰斯也要适应我们。”这就是主教练的观察视角,都是干货。


十、没有什么事儿比韩德君早日康复更让人期待的了,甚至可以说,辽篮新赛季前景和大韩的健康状态、比赛状态更是深度捆绑在一起。一旦大韩长期状态不好,或打不上比赛,那辽篮自然要考虑五号位的空缺问题,国内球员撸不来,只能研究外援,可再弄一个五号位外援,巴斯咋办?即便可以三外援,刘景远的钱包也难受……别看主流新闻报道的那么慷慨解囊,那都是美化宣传,辽斋所了解的情况是:辽篮俱乐部不仅抠门,而且缺钱。(作者微博:@张诺依曼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