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夏之美

2017-08-10 17:28阅读:
夏之美
美女在夏天特别美。香汗淋漓是好看的,头发贴在额角,颈子后面,薄薄的衬衫湿了汗,特别性感,因为热的缘故,故此面部懒洋洋,化妆有点糊,真面具露出来,比较见真功夫,可恨的粉终于被淘汰掉。
夏天穿薄的料子,但长袖长裙,有种衣服不动的时候十分文静,一动之下,这里一条缝,那里一个叉,真是漂亮。
被晒得绯红的鼻尖、肩膀。脸颊上的雀斑,爽朗的笑,眩目的阳光,冰块在饮料里,一切是梦幻的,热得惊心动魄,轰烈彻底。有情有义的大雨,猫与狗一起落下来,闪电夹雷,惆怅的夜,水汪汪的空气,那美女穿着沙龙又来了,当年他是爱我的。
暗底里有人唱“拉萨沙扬唉,拉萨沙扬嗳……”高更的画一般。热带地方卖冰激凌的人用沙哑喉咙叫出来,寒带的冰激凌车用叮叮当当的音乐车。美丽恶毒的夏天,如爱上一个恶毒的人,受苦也是值得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