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股三利空来袭!谨慎等待低吸机会

2020-05-28 07:55阅读:
A股三利空来袭!谨慎等待低吸机会
A股今日直面三大利空:wan舟未能获释!人民币贬值,A50期指走低。


创业板指近日的过山车让人大开眼界!60分钟反弹有可能结束,投资者还需控制仓位,早盘如企稳可能考虑低吸


A股三利空来袭!谨慎等待低吸机会

投资需有备而来,随机应变)
美股标普500指数昨夜涨1.46%,银行、芯片板块领涨。需要注意的是,A50期指在A股收盘后跌近1.3%。
中概股里,瑞幸咖啡涨21%,蔚来涨9%,拼多多跌7%。
A股创业板指大涨后大幅回落,盘中几乎没有震荡。细看是医药和科技趋势股杀跌严重。部分
强势股赚钱效应仍显著。关注30分钟KD能否金叉,否则需要更谨慎。
上日回顾
3大焦点股都还表现不错,省广集团涨停;沪硅产业涨5%;创元科技涨8%。
电商股供销大集涨5%,御家汇跌4%。
关注的次新股北摩高科涨停,湘佳股份冲高回落涨0.2%,小熊电器冲高回落涨0.6%。
新基建的汉缆股份冲高5%后回落至横盘。
今日计划
焦点股:省广股份,两连板后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5%股份,关注今日表现;创元科技,5连板后尾盘异动,生物安全实验室龙头;江淮汽车,6天5板,大众确认将收购江淮汽车集团50%股份;申通地铁,8连板,投资的基金持有国内EDA(电子设计自动化)龙头华大九天17.42%股份。
次新股,湘佳股份如能回落至112元一线可低吸;小熊电器支撑位在122元附近;
电商股,关注龙头省广的走势,供销大集3.8元一线可低吸。


名词解释
KD指标
中文名称是随机震荡指数。从KD的取值方面考虑。KD的取值范围都是0~100,将其划分为几个区域:80以上为超买区(高位),20以下为超卖区,其余为徘徊区。

注:本文仅为个人记录,不作为投资建议。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作者简介:童古,1999年入股市,曾在国内几大金融媒体就职十余年,获多位机构及私募大佬点拨,擅长遴选最强投资品种,依据技术面波段操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