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智霖的心灵鸡汤:价值450万超级跑车

2017-03-09 16:40阅读:
张智霖前几天在活动上透露三月较清闲,会考虑造人,他笑指其实努力中,又指太太袁咏仪(靓靓)认为人工受孕可尝试,但他却又想养猫,他说:“我想回家会见到令自己开心的东西,我已经有狗,想养热带鱼,但被靓靓否决,因容易漏电,我又喜欢猫,但靓靓指我有鼻敏感,其实鼻敏感有药吃,不用怕,我会争取。现在最头痛的事是要考虑先造人,还是先养猫。”
其实张智霖除爱养宠物外,最大嗜好是玩车,可说爱车如命,视为大玩具,遇上心仪的大玩具,会不惜一掷千金。早在2012年,他便在半年内买入两架名车,先豪掷300万港元买林宝坚尼,事隔短短半年,他又火速动用350万港元,添置新玩具:一部新款奔驰超级跑车。
他与出名买车如买玩具的郭富城、沈嘉伟及余文乐是铁兄弟,四人被称“玩车兵团”,经常结伴驾车出巡,四辆顶级辣车驶在街上,非常触目,引来不少途人举手机拍照。四车痴男聚首饭局必大讲车经,几辆加起来价值超过千万的名车就泊在食肆外,犹如名车展览。
辣车更是张智霖的心灵鸡汤,年前他凭电视剧《冲上云霄2》中“Cool魔”一角,人气再度急升,片约不断,他接演多部电影,同时又要筹备演唱会,要进行地狱式健身增肌。因为不容有失,他事事都亲力亲为,忙上加忙,压力巨大,导致患上焦虑症,晚上失眠,想起什么要改,就算是凌晨三时也照样发讯息给工作人员。平时健谈爱搞笑,那段时间回到家中会静如深海,躲在房中构思演唱会各个环节。靓靓也担心丈夫压力过临界点,当知道老公有意买部450港万法拉利跑车,她罕有地御准他斥资买下以减压。张智霖试车后,实时拍板,成为这辆跑车的香港第一位车主。
张智霖是有品位之人,除喜欢靓车外,也是一名艺术品收藏家,他说有闲钱时会买名画作投资,今年趁6.1儿童节,他送自己两件新玩具:
木雕,是雕刻大师朱铭作品,之前有一对类似的木雕,成交价高达388万港元。奢侈嗜好,张智霖这一对应价值相若。
张智霖出道多年,仍然保持童颜,被誉为“不老男神” ,究竟有何秘诀?他毫无保留地分享:“多做运动保持年轻,随时能以最佳状态工作,我爱玩瑜伽和游泳;而为保持心灵健康,我会做冥想,每逢工作压力大,我就借冥想自我沉淀减压。”另外,定位下一辆要买的跑车,整个人便充满拼劲,激发荷尔蒙分泌,青春常驻。


本文首发于《上海电视周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