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香港小巨肺的"是非"爸爸

2017-06-27 09:45阅读:
香港小巨肺的"是非"爸爸
上星期开始,香港除了邓紫琪外,多了个名副其实的小巨肺,就是年仅九岁的谭芷昀。她远赴美国,出战歌唱节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以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出战,技惊四座,成为全城热话。其实两年前已欣赏过谭芷昀的歌喉,在一个慈善晚宴上,七岁的谭芷昀担任表演嘉宾,献唱《You Raise Me Up》,震慑人心,台下掌声不绝,她站在台上,毫无惧色,颇有大将之风。
香港小巨肺的"是非"爸爸
小小年纪却台风慢慢的谭芷昀
谭芷昀父亲谭顺生是歌唱老师,从她三岁开始栽培,为了出赛《全美一叮》,谭芷昀受训足两年,每周至少练习20小时,小小年纪的谭芷昀自觉戒吃煎炸食物,每天课余练琴和练声,非常自律。
香港小巨肺的"是非"爸爸
小歌后签约GEM
父凭女贵,谭顺生登上娱乐头条,曝光频频,所创办的音乐学校报名人数倍增,但不少负面新闻也随之而来。某艺术中心曝料曾聘谭顺生当音乐老师,但其不道义把学生抢走。谭顺生随即发声明,指当日是
三名学生主动转来,但因事件带来的误会,他公开道歉,并将收取三名学生的学费共8万元,全数以该艺术中心名义捐作慈善。谭顺生又被起底,指他申报赢奖的歌曲参赛时仍未面世,属虚报资料。
谭顺生的是非惹起众人反感,甚至祸及年纪小小的谭芷昀。这对孩子太不公平,大人的事切莫牵连小孩,作为父母的要小心品德言行,给孩子做好榜样。
查小欣 香港著名媒体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