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些类型的家庭最易被小三插足成功

2019-08-13 08:40阅读:
小三,即第三者,通常指的是当别人已经有对象或者有家庭时,还要或明或暗地争夺人家的对象或伴侣之人。
对于第三者来说,绝大多数人觉得他们是不道德的,特别是插足于已婚夫妻之间的第三者,更为人们所不齿或鄙视,因为他们损害了别人的幸福、搅乱了别人的安宁、破坏了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甚至引发了一系列悲剧。
那么,什么样的家庭最容易让小三有可插之机呢?之所以要提出这个问题,那是因为第三者的插足成功,不仅仅是第三者卑劣手段的高超,很多的时候其实是在于某些家庭本身也有问题,或者说这些家庭的男女主人也有值得认真思考的地方。
对于以下几种类型的家庭来说,虽然不是说这样的家庭都会出现第三者,但第三者插足的几率确实要高得多,因此这些家庭的夫妻们都该引起重视。
一、两地分居型。两地分居的夫妻,由于彼此不能经常相处,无论是从心理和生理上讲,都会带来很多问题。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当他们的情感生活出现了空缺之时,特别是在他们彼此的情感出现了裂纹之时,第三者便会蠢蠢欲动 。如果此时夫妻之间不懂得沟通和交流、不注意管束自己、不注意关爱对方、放松了防范意识的话,一不小心之间,第三者就会从门缝中挤进来。因此,男女婚配,最好别选择分居型的家庭,如果分居已是现实,那就要管束好自己,彼此多关怀和理解,用共同的爱铸成一道铜墙铁壁,让第三者望而生畏。
二、男女悬殊型。所谓男女悬殊,就是指夫妻俩人在某些方面差距过大,比如说一个是帅哥、一个是丑女,一个高文凭、一个是半文盲,一个是开朗放肆型、一个是内向谨慎型等。由于彼此某一方面或某几方面的较大悬殊,必然导致他们会产生一些难以逾越的鸿沟,这种较大的反差,极可能使某一方走出围墙到外面去寻求平衡,此时,如果有合适的温度,第三者便应运而生了。因此,如果是未婚男女谈恋爱的话,我还是要十分认真的提醒朋友们记住老祖宗的教诲:还是要讲究点门当户对;如果是已婚的男女,夫妻之间有着某些方面较大反差的话,一方面强
者要尽量放下架子适应对方,毕竟你们已经走到了一起,也许已经有了你们曾经的爱情的结晶---孩子,为了孩子、为了家庭的完整,委屈一下自己吧;另一方面,弱势的一方要不断加强自己的修养,尽量使自己与对方的距离逐日减少;至于无所谓强弱但彼此的性格和思路等不能很好融合的夫妻来说,又为什么不能多改造一下自己、多适应一下对方呢?真要是水火不相容,那就不是让第三者插足那么简单了,要么自己果断离婚,要么迟早会被对方抛弃的。
三、花心放肆型。这种类型比较好理解,也就是指在一个家庭中,夫妻之间有一方本身就比较花心,他们喜欢花天酒地、比较喜欢卿卿我我、比较喜欢异性刺激,至于什么道德和荣耻,他们全然不顾,什么夫妻情意和天伦之乐,他们看得很轻。这样的家庭,不是第三者闻臭而来,就是夫妻某一方主动招引第三者。
因此,对于准备走进婚姻殿堂的青年男女来说,一定要看准了你的对象,首先要看看他(她)是否有一颗纯洁的心对待你,他(她)是否值得你珍爱一生。如果是已经结婚而又有点花心的男女来说,奉劝诸君:收住你的心吧,用你的全心去浇灌你院里那棵爱情之树吧,如果是你的原因让那棵爱情之树过早干枯,你的家庭将风景不再,你的人生将再不风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